power apps — Game Demo page 制作游戏步骤详解

1、新建1个Canvans app

2、在screen中插入星星角色和吃豆人角色,以及倒计时的装置和控制上下左右的icon

3、选好自己需要的icon之后,移动组件,整理自己的screen面板

4、接下类就要设置各个组件的函数了。比如倒计时组件的执行函数?

当倒计时结束后执行点击button1(蓝色按钮)的操作

 然后蓝色button按钮作用是生产随机数(用于控制星星的随机出现位置),之后可将此button隐藏(visible设为false值)

展示 星星组件 通过随机数控制X坐标方法,Y坐标同理?

 

吃豆人角色的xy坐标使用变量来定义,接写了上下左右控件的点击将会改变吃豆人xy坐标的变量。

控制上下左右的icon改变xy坐标变量方法,以 向上icon 举例?

最后需要添加一个判断游戏是否成功的icon ,我们可以根据  星星组件 和 吃豆人组件 两者的位置对比进行判断,若两者距离<40,则游戏成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