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亞太与深圳大豪超算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亚太地区数字化发展

2021年11月12日, 灰度·亞太与大豪超算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代表完成战略合作签约。这将标志着数字资产行业头部实力品牌灰度·亞太集團正式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部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灰度亞太集團将授权深圳大豪超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成都大豪超算等多处运营中心,在亚太地区(具体包含: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台湾、新加坡、印尼、越南、菲律宾、泰国等)开展灰度平台相应的社区业务与软硬件服务。

鉴于大豪超算在亚太地区的强大市场服务号召力与灰度领先全球同行业的软硬件实力,双方在行业技术与市场服务深度合作后,灰度平台将迅速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数字资产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灰度亚太将携手更多优秀的企业与团队,共同完成亚太地区公司与项目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赶上全球数字化浪潮,实现行业前沿技术的不断进化与迭代。

深圳大豪超算科技有限公司以坚韧的毅力、蓬勃的生命力,活跃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在公司总经理华豪新带领下,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服务为本”的企业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可靠的信誉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灰度亞太集團有限公司由Grayscale International Fund投资,业务主要涉及数字资产管理、云端大数据存储软硬件、区块链软件系统研发等互联网前沿业务。

在此十分感谢亚太区所有用户与同业精英对双方战略合作的支持与认可。灰度放眼全球市场始终在发掘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事业,秉承着以科技为本,以人类核心需求为源的原则,投身于亚太地区数字资产管理当中,为数字化经济产业不断赋能。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