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 Black 打造 NFT 新形式

大家好,我是晴天defi,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 Social-Fi 平台游戏 Pixel-Infinity。

Pixel-Infinity 是 NFT 开发者平台 Element.Black 目前推出的第一款游戏,Element.Black 是一个以明星社交为基础的 NFT 开发者平台,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自行创作元宇宙中所有天马行空的虚拟物品,还能通过去中心化存储智能合约来完成用户创作内容的 NFT 标记和存储,以及通过为名人和粉丝创建的 DAO,完成去中心化的社交管道构建。Pixel-Infinity 受到 Reddit 上爆火游戏“像素格子”的启发,并在原始游戏的逻辑基础上新加了区块链技术和 Token 经济学的概念。

Element.Black 生态系统有包含 NFT 游戏、Defi、电子钱包、公链等。目前已推出了 Social-Fi 平台游戏 Pixel-Infinity,并在香港完成了两次公测,该游戏可以用邮箱登录,也可以用钱包登录,如使用小狐狸、TP等钱包登录,首次登录的用户都可以获得100个点的奖励。用户和明星或者是艺术家的共同创作是在画布上完成的,我们还可以在个人画布上进行创作,同样可以 Mint 成 NFT。

Pixel-Infinity 除了可以创作和 Mint 成 NFT 之外,还可以对 NFT 进行拍卖,也可以在聊天室和其他用户进行交流,还可以在 NFT 画廊欣赏以往每隔8小时自动保存的共同创作 NFT。

让我们再来看一下 Pixel-Infinity 怎么实现“边玩边赚”机制,系统将会生成一个全尺寸的 NFT 并在 OpenSea 上拍卖,拍卖所得将分配给所有创作者,系统还将发放50000个 ELT 代币以奖励所有创作者。

那 Steaking ELT 代币有什么好处呢?也就是质押代币有什么好处呢,Steaking 类似于挖矿,你可以获得高达16.5%的年化回报率。例如,如果你质押了10000个 ELT 代币,你就可能每8个小时收到100个免费像素点,对此是没有上限的。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核心团队的成员介绍。

第一位,首席运营官 Mark Rau,Mark Rau 是一位资深的娱乐人士,他参与创造了超过17亿美元的图书追踪,1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和超过500小时电视播放时长。

第二位,运营副总裁 Jing,常驻洛杉矶,负责 Element.Blank 的名人关系和日常运营管理,他专精于娱乐招聘、内容发行和营销,曾就职于好莱坞演出电影公司,如狮门影业和 The H Collective。

第三位,产品运营官阿福,拥有8年的设计经验,曾从事过奇奇武和 MiQ 游戏的开发,目前负责团队的游戏产品开发和网站的设计以及维护。

第四位,首席合作官 Zena,Zena 是一家日本知识产权公司的创始人。

第五位,村川裕史,村川裕史也是一位首席合作官,他到2021年5月已经在摩根大通工作了15年,最近才加入到 Element.Black,与此同时他还是一位融资专家。

第六位,首席财务官刘伟聪,刘伟聪曾在 YG 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也在国富华(香港)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审计师,他有足够的观察、分析和检测能力。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投资阵容以及合作伙伴

目前投资机构分别由币安团队构成的 Old Fashioned Capital,The Web3 Capital,好莱坞知名独立制片公司 The H Collection,香港最大的 OTC 商家 Coinunity,还有来自香港头部投资公司 JKL,Solana 和 OEC 也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后期还会有很多明星以及奥斯卡组委会都会加入。

 看官方推的显示,他们签约了《星球大战》海报的艺术家 John Alvin ,以及他的夫人 Andrea Alvin ,他们最近还签约了法国音乐超级明星 DJ Snake,他曾荣获过公告牌奖的最佳舞曲/电子歌曲奖,格莱美奖也曾多次提名他的作品。

 Element.Black 还签约了德国9岁天才小艺术家,被誉为“下一个毕加索”的 Mikail Arka。除了签约明星和艺术家,Element.Black 还签约了大量的KOL,包括 YouTube 网红、Twitter 网红。是不是非常期待和他们一起完成创作。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社区正在发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留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