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 | 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同等学力申硕更轻松!

我们要知道的是,考在职研究生的群体90%以上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他们工作忙,时间和精力都很有限。

考研本身难度就很大,但是既拿不出足够多的备考时间,也没法到线下去上课。

怎么能考上呢?

在这样的现实条件下,同等学力申硕就很适合上班族了。

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下,同等学力申硕被上班族青睐的原因。

 

联考读研内卷太厉害,不如选择最轻松的读研方式。

1、先学习后考试,随时都可以学

首先,常规考研一开始就是进行国家考试的,而且这个考试难度很大,竞争更是激烈。

而同等学力申硕没有入学考试,采用资料审核的方式入学符合院校条件即可,报考学员不用花时间备考入学。

对于久别校园又没有集中补习备考的职场人而言,可以先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再进行考核,可以说将考研压力降到最小。

2、考试难度及考试方式更适合上班族

上班族青睐同等学力的最直接原因是——考试难度低。

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只有两门,外语和学科综合,这个考试是及格通过的模式,不受竞争对手的影响,而且允许多次补考。

每科满分100分,每科考60分基本就能通过,考试难度较小,学员不用辞职在职备考也没问题。

3、线上上课

在具体授课方式上,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到线下,或错过课程的学员,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和观看录播回放的方式进行学习。

同等学力申硕上课模式95%以上都为网授,无疑帮助很多有着各种不方便的在职人群,让大家报考起来更无后顾之忧。

4、学费低

同等学力申硕大部分专业的学费在4万~6万左右。对比其它在职读研来讲,费用已经算是很低的一类了。

从费用的角度来讲,也特别适合刚刚参加工作而没有多少存款的人员来报读。

5、招生专业多

对比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难度较小,通过率也更高。

除了极少冷门专业,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专业基本能做到“全覆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