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9V-12V输出8.4V1.5A双节锂电池充电芯片

输入9V-12V输出8.4V1.5A双节锂电池充电芯片平板电脑MID 智能MID 便捷式MID 1A-1.5A平板电脑PMP专用锂电池充电IC  AH8412是一款双节锂电池(8.4V)充电管理控制器,外部通过一个电阻可以精确的设置充电电流,充电电流高达1.5A,为双节锂电池提供了一个智能、快速和安全的充电解决方案。It provides an intelligent, fast and safe charging solution for dual lithium batteries输入9V-12V输出8.4V,AH8412非常适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如便携式DVD、个人媒体播放器(PMP)和便携式GPS系统,为确保对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的可靠充电,这些全集成充电管理控制器在一个单芯片上集成了一些关键的标准充电管理和安全功能。

功能参数:

型号:AH8412

1` 供电电压:9V-16V

2` 输出电压:8.4V1.5A

3` 可编程充电电流控制,最大充电电流可达2A

4` 0.5%的充电电压控制精度 

5` 适用于单节、双节锂离子高效率充电器设计

6` 开关频率900KHz

7` 智能电池检测 

8` 内置高功率MOSFET

9` NTC 热敏接口监测电池温度 

10` LED充电状态指示

11` 工作环境温度范围:-20℃~70℃

12` SOP-8L封装

AH8412(8.4v)单节或双节大电流(1.5A)锂电池充电管理控制器。AH8412充电管理控制器可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如便携式DVD、个人媒体播放器(PMP)和便携式GPS系统。为确保对高容量锂离子电池的可靠充电,这些全集成充电管理控制器在一个单芯片上集成了一些关键的标准充电管理和安全功能。AH8412充电器采用小型SOP-8封装,便于焊接和贴片生产。有助于实现更加智能、快速和安全的电池充电器设计。

振邦微科技:可提供样品,测试板,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方案应用,提供调试样板和芯片,欢迎来电咨询!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