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计算机世界(2021/12/10)

大家好,我叫史丰源,是石河子大学计算机大类的大一新生,很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你们,俗话说:所有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今天,我正式地迈入了计算机世界的大门,并且遇见了可爱的你们。

在小时候,我比较喜欢打游戏,因为这事也不少被父母批评,后来高考结束,阴差阳错地被调剂到了计算机专业,通过开学3个月的学习,我对计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想,这才是我应该要走的路,通往计算机世界的路。也许就是命中注定。

我想通过我所学习到的技术去真正地造福社会,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

俞敏洪老师说:“青年一代要融入时代,并且尝试着去引领时代。”

“做任何一件事,当你把它作为一项事业来做的时候,一定是把它跟你的理想和价值观连在一起的”

我们处于一个迅速发展的社会中,需要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尝试,不断突破去丰富自己的头脑。

我的编程目标是:

1.培养自己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利用编程做有意义的事情

如何学习编程:

1.通过学习网络课程去弥补学校所缺失的部分。

2.阅读文献,把每一个基础打扎实。

3.看经典书籍,去探索计算机世界的奥秘。

4.进行实践,每天保持代码量。

每周在编程上花费多少时间

每天至少2-3个小时用来学习编程,敲代码。

最想进入的IT公司:

阿里巴巴公司

未来请多指教。

热爱与兴趣是我走下去的动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