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云时代,如何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云服务器

目录

前言 

1.什么是云服务 

1.1服务器的配置 

1.2 服务器价格 

1.3 服务器的性价比 

结语 

前言

上学期呢,我室友眼看着我天天学习,自己也坐不住啦,然后也就跟着我学,学着学着发现前端更有意思就跑去学前端了,现在学了vue,做的项目想放到公网上,想让更多人看到(之前教了他局域网)就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

开玩笑,怎么可能没有,我就跟他说让他搞个服务器就行了,但是他不会啊,他也不懂。

然后刚好就碰到京东云搞活动,我就去让他买了个服务器,啊,不对,更准确的说是白嫖的,一块钱买的服务器,你别不信,看图就知道了

 

毕竟自己用的,1h2g完全是够的啦,部属个个人网站,还是很轻松的

1.什么是云服务

数字化时代,企业上云大势所趋!那么在这个上云时代,怎么才能找到合适的产品呢?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而你又看到了我这文章,那么恭喜你,你的问题有了答案

是的,京东云,他们的产品质量与别家的不错,但是价格呢,你也看到了,是真的很良心

而云服务器就是部署在云端的服务器,不需要你再去购买

1.1服务器的配置

买云服务器就像买电脑一样,需要看CPU,内存,宽带之类的,比如说上面的1h2g,就是一个服务器的标准就像手机的8g128g一样,当然也不是越高就越好的,毕竟你还要考虑自己的需求,价格等,对吧

那么我就先说一下个人网站吧,1h2g的配置是够用的,当然如果你的个人IP比较强大,那么你应该买2h的,这个几h几h的,你就可以理解为,h越大,处理能力越强,如果你要部署中小型网络游戏,或者中型网站,你应该买4h或者8h的,才能让服务器跟上网络流量。

1.2 服务器价格

京东云的服务器还是蛮不错的,我个人也在用,就上面说的,现在年终活动,价格也很便宜,如果你不知道活动界面在哪里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来购买

京东云活动地址

活动截图:

企业秒杀价:

个人秒杀价:

超值优惠,每年仅此一次哦,错过就是遗憾!

1.3 服务器的性价比

好的,说完价格我们就来说性价比。

什么叫性价比呢?难道配置越高性价比越高吗?当然不是!

配置越高,价格越低,性价比才高,而与别的平台相比,相同配置下,很明显是京东云的性价比最高,所以应该选择哪个服务商,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次的活动可以说已经更不错了,不同的配置,能够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如果你只是想搭建一个个人网站的话,那么这个一块钱的秒杀云服务器,那么可以说是必买的!

首先他的配置足够你的个人网站所用,其次他的价格几乎可以说得上是白送得了,不管你是出于哪方面考虑,这个价格,这个配置,可以说得上是你的首选了。

结语

那么到底该怎么买服务器才能避免踩坑呢?怎么才能做到实惠购买呢?那当然是要趁着人家做活动的时候购买,价格实惠,质量也是不错的

所以呢,趁着现在京东云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别再犹豫啦,赶紧入手一台你自己的云服务器吧!

不仅仅是我展示的这些,更多优惠活动以及京东云的优点,请登录京东云查看详情,包你满意!

京东云云服务器购买链接:京东云活动地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