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人物|刘一诺:慈善家和区块链领军人

回顾加密货币的发展历程,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超过万亿美金,成为新经济的标志。

区块链创业者大都赚的盆满钵满,有人3100万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也有人移民国外享受财富自由的生活,但是其中有一位显得有些“另类”的人物——刘一诺,偏偏热衷于做慈善,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关于刘一诺

刘一诺是一名心系慈善事业的成功企业家、区块链领军人物,长期关注新金融发展并热衷于做慈善事业, 对区块链发展方面的政策制定、基础建设、项目开发、投资融资等方面有着独特洞察。

其带领的龙腾社区一个快速成长的国际分布式自治社区,目标是打造一个拥有高度共识的自治社区,推动DeFi金融的行业发展,采用"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四步方针带领百万普通人实现梦想!

众所周之,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汉代的“施粥”到清代的“义仓”、从明代的“同善会”到清代的“安济堂”,无不闪耀着人间慈爱的光芒。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因此,刘一诺振兴区块链经济的同时,更努力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忘回报社会。

专题人物|刘一诺:慈善家和区块链领军人

专题人物|刘一诺:慈善家和区块链领军人

2021年初至2021年年底,刘一诺累计大约已经捐款超200万元,所有捐资过程没有仪式,留影照都没有拍,刘一诺专门叮嘱“不要宣传”,只是想做慈善没有其他的想法。

“我的捐赠,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起到‘种子’的作用,引起社会的响应,让更多的人都来关注、关心、支持老人、教育和慈善事业。”刘一诺说。

刘一诺认为,做慈善这是一件造福社会的事情,也是实现个人价值所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值得一生所骄傲的事情。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