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grok进行域名映射

  • 安装ngrok进行映射让外网访问本地服务器文件

第一步,需要下载ngrok软件百度搜索“ngrok”,进入ngrok官网进行下载。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解压得到一个文件夹开文件夹,里面只有一个ngrok.exe可执行文件。

第三步,双击ngrok文件进入命令提示符窗口 

 

 

第四步,输入ngrok.exe http 80(默认为80端口)回车  

 

第五步,这时去访问以上红线地址时会出现提示登录ngrok账号(我用的是GitHub账户登录的,邮箱注册新账户一直出错)

第六步,登录成功后会出现你的Authtoken

 

第七步,重新启动ngrok.exe输入以上划红线部分回车(不要把“./”也输进去),这部分为验证你的ngrok代理,只需执行一次,将Authtoken 保存在默认配置文件中。

 

第八步,再次输入ngrok.exe http 80(默认为80端口)回车 

(在任何计算机输入以上红线地址即可访问本机文件。)

第九步,进入你想要被访问文件目录,进入cmd窗口,输入http-server -p 80即可开启访问服务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