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list天王级项目-Umee闪耀登场

Coinlist平台天王级项目-Umee重磅登场!

Coinlist是币圈最有影响力的代币公募平台,投资者可以通过随机抽签排队的形式购买额度。

当前,Coinlist平台打新已然成为币圈内的现象级事件,几乎每上线一个新公募项目都会引起投资者的蜂拥而上,很多人都通过Coinlist平台打新致富。

看了下相关信息和投资背景,直觉Umee很大概率又是一个天王级的项目。

什么是Unee?

Umee 是一个跨链 DeFi 枢纽,可在区块链之间互连。作为基础层 DeFi 协议,可以在 Umee 之上构建广泛的应用层协议生态系统。Umee 区块链使用 Tendermint Proof of Stake 共识协议与 Cosmos 生态系统、以太坊网络、侧链架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和替代基础层协议促进即时互操作性。

原生 UMEE 代币是一种权益证明资产,可以作为 Cosmos SDK 代币和以太坊上的 ERC-20 代币存在。
Umee的主要亮点:

基础层DeFi枢纽

Umee区块链建立在Cosmos SDK和Ethereum虚拟机上,用于DeFi和借贷特定用例之间的互连。Umee使用基于Tendermint权益证明的快速最终共识协议,为区块链交易提供了速度和效率的灵活组合。

股权证明与全球债务市场的结合

建立在Umee之上的初始产品将是跨链借款和贷款,以及将全球债务纳入DeFi的构建块。通过创建允许新的杠杆成分和利率的工具,Umee正在将新的市场和生态系统纳入加密货币,并成为区块链世界的杠杆设施。

跨链互操作性

Umee的愿景是引领多链世界的发展,并作为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基石。Umee使用IBC(区块链间通信),这是用于跨链通信的旗舰Cosmos协议。

在6月3号,Umee 已经筹集了6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 Polychain Capital 领投的,包括 Coinbase Ventures、IDEO CoLab、Alameda Research、ConsenSys 等等。这一笔资金是在 DeFi 的立足点超越其最初的家园以太坊之际,投资者寻求各种区块链之间的相互操作性。

前面说的投资方,他们支持和利用Umee区块链的潜力,将 Umee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Polychain Capital 是和 A16Z 齐名的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投资机构之一Umee借助 POLY 强大的背书能力,这个项目无疑会受到业界追捧。

Umee 使用IBC,这是跨链通信的旗舰Cosmos协议,以促进了代币从一个区块链到另一个区块链的快速确定性转移,同时消除了对多个区块链确认或过渡时间延迟的需要,Umee 会利用Gravity Bridge在快速终结性网络和概率终结性网络之间进行相互连接,在 Umee 区块链上进行的交易可以与其他区块链进行本地交互。

Umee 区块链的原生权益证明通证是UMEE,它可以作为 Cosmos SDK 得 token 和以太坊上的ERC-20得 token 存在。Umee 拥有多样性的生态系统,Umee 无论是跨链赛道的高热度、投资机构的豪华配置、还是高业务增长能力的预期,Umee 极有可能成为近期万众瞩目的项目。

Umee 随着区块链正在为社会构建一个新的经济框架,正在为跨链借贷创建一个新的 DeFi 层。

代币名称:UMEE

代币所属链:Ethereum/Cosmos

本次分享结束,感觉你的阅读,目前Umee火爆私募中,有兴趣了解更多可以+m369852888

温馨提示:一级市场门槛较高,必须需要选对项目,提升认知,要有风险意识,不可盲目,做到理性参与。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