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狐智能辅助」如何实现在线实时调试?

最近好多网友问我「冰狐智能辅助」如何调试,正好今天没有约会就抽时间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冰狐智能辅助可以在不连接手机和电脑请况下实现在线实时抓取Log和在线实时获取当前页面的UI树,具体步骤如下:

  1. 登录网页冰狐智能辅助
  2. 打开设备的调试功能。网页端进入「移动端」/「我的设备」,选择对应的手机,然后选择「编辑」/「调试模式」切换调试模式为“调试”状态。
  3. 获取UI树。网页端进入「移动端」/「我的设备」,在设备对应的操作中点击「获取UI树」 即可查看当前页面的所有UI元素。也可以在tag中输入文本,type中选择以文本、ID或类名来搜索,点击“获取UI”来搜索页面中是否存在某些UI元素。
  4. 查看设备log。网页端进入「移动端」/「我的设备」,设备对应的操作中点击「LOG」 即可实时查看当前设备的在线实时logs。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