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趣大健康解决智慧医院物联网碎片化建设痛点

2022年1月8日,2021第二届安徽省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信息化创新峰会暨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专委会年会圆满落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会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智慧医疗和大健康产业专委会承办,全省300多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共聚盛会,围绕“新周期、新基建、新医疗”主题,共同探讨医疗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

真趣大健康携旗下医位通®物联网及系列物联网应用及产品亮相本次峰会,参会嘉宾对医位通®物联网顶层设计理念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医位通®可以很好地解决医院信息化中存在的反复建设、资源浪费等问题,非常契合新基建的整体网络建设需求。

一网融合 推动医院智慧化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医位通®物联网基于全频多模通导融合技术,将市场主流的物联网协议一网融合,支持蓝牙、RFID、ZigBee、UWB、钛准®、LoRaWAN、Sub-1G,兼容5G、Wi-Fi等物联网协议,解决医院物联网碎片化建设的痛点。

分布式、轻量化部署,可按需实施、扩展,具有覆盖范围广、实时性高、承载量高、扩展性强等特点,节省成本同时,满足未来医院物联网的扩展、升级需求。

物联网平台 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医院

基于网络的强大接入能力、高承载量等特性,医位通®物联网平台将各类物联网应用一体化集成管理,平台化运营和可视化大数据管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将各种业务系统深度融合,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构建万物互联的医疗物联网生态。

丰富物联网应用 打造智慧医院新场景

本次展会上,基于医位通®物联网的多种应用和产品也受到了广泛青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定位技术为核心的院内导航、医疗资产管理、特殊病患管理、医护安全、母婴安全管理、工友管理等应用场景,通过人员定位、资产定位等,服务于患者、医护,助力提升医院智慧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基于传感设备的输液监控、环境监测、生命体征监测、冷链监测等应用,是实现智慧病房不可或缺的业务场景。

目前,医位通®物联网及相关应用已在全国400多家医院落地,包括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妇幼保健院等省内三甲医院。

真趣大健康将继续秉承为健康基建领航的品牌理念,携手业界合作伙伴,赋能智慧医院建设。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