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勒索病毒主机加固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勒索病毒、工控安全、产线作业都面领着极大的威胁。智慧互联正在成为各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智慧互联包括物联网、万物互联,机器与机器,工业控制体系,信息化,也就是德国人所说的工业4.0。

正是工业4.0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更应该关注它的安全问题。

像智能互联设备,比如起重机,设备仪器等。在联网的智能设备中采集信息,远程传输存储到云服务平台,云平台对数据进行监管控制,随时随地的可以掌控设备,这可以大大的提高了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工作了。但是在这过程中很容易遭到黑客入侵,黑客可以从云平台中盗取数据,破坏数据结构,造成设备停止运营,严重的造成设备瘫痪。

 解决方案:

采用深信达提供的智能产品联网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在智能终端设备上安装CBS(赛博锁),在云平台上部署MCK(云私钥),在当传统的VPN、防火墙、杀毒软件无效时,仍然能对数据进行贴身防护,保证云、管、端的数据安全:

-行为白名单:只有合法的行为才被允许,其他一律禁止。

-内嵌软加密芯片,提供身份识别、关键数据(如VPN账号密码)加密存储和高强度加密算法。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