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3818,双通道2X15W功放,D类音频功放,替换:TI的TPA3110,蕊源MP7752、意法半导体的TDA7492P、智浦芯CS8618、德信EUA2310

CS3818EO是华润微电子旗下的2X15W  D类功放

CS3818EO 是一款 15W(每声道)立体声高效 D 类音频功率放大电路。先进的 EMI抑制技术使得在输出端口采用廉价的铁氧体磁珠滤波器就可以满足 EMC 要求。内部包括一个功率可调限制器和直流检测电路来对扬声器进行保护。功率可调限制器允许用户设定一个比电源电压低的虚拟电压来限制流过扬声器的总电流,直流检测电路在输入电容损坏或者输入短路时关断输出级。

CS3818EO 可以驱动低至 4Ω 负载的立体声扬声器,具有高达 90%的效率,使得在播放音乐时不需要额外的散热器。

CS3818EO 应用于 LCD 电视、消费类音频设备。其特点如下:

● 15W/声道的功率输出(16V 电压,8Ω 负载,THD 等于 10%)

● 10W/声道的功率输出(13V 电压,8Ω 负载,THD 等于 10%)

● 30W 的功率输出(16V 电源,4Ω 单声道负载,THD 等于 10%)

● 效率高达 90%,无需散热片

● 较大的电源电压范围 6.5V~26V

● 免滤波功能,输出不需要电感进行滤波。

● 扬声器保护包括可调功率限制器加直流保护

● 输出管脚方便布线布局

● 良好短路保护和具备自动恢复功能的温度保护

● 良好的失真和防噗声功能

● 四级增益可调

● 差分输入

● 具有静音和待机功能

● 封装形式:HTSSOP28

l 并联 BTL 模式

CS3818EO 具备并联 BTL(单声道)模式。如果 PBTL 脚(14 脚)置为高,则每个声道(左

右声道)的正负输出是同步的。并联 BTL(单声道)模式,需要将输入信号加到右输入端,并

将扬声器连在左、右输出端之间。对于一般的 BTL 模式,将 PBTL 脚接地。

l 短路保护和自动恢复

CS3818EO 对输出端短路引起的过流状态进行了保护。当短路保护时/FAULT 脚输出低电

平,且短路保护状态是被锁定的,该锁定可以通过将/SD 管脚置为低态来解除。

如果想自动恢复短路锁定状态,直接连接/FAULT 管脚到/SD 管脚,这将使/FAULT 管脚

自动驱动/SD 管脚为低,从而解除短路保护的锁定状态。

l 温度保护

CS3818EO 的温度保护是防止当温度超过 150°C 时器件的损坏。在此温度点器件间有±

15°C 的上下容许范围。一旦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点,器件进入关闭状态,无输出,当温度下降 20°C 后温度保护就会消除,器件开始正常工作。温度保护故障不会反应到/FAULT 端口。

更多详细资料可以看我主页的文件资源里有规格书,可自行免费下载,或者可以私信我一起学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