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沦为“压泡面”神器,其实高端电子书就该从这两个里边选

相比于纸质图书,电子书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电子书携带十分方便,查找书籍内容的速度也很快,如果觉得字体太小,还可以调整放大。而且电子书的内部存储空间十分充足,可以下载成千上万本书。不受空间时间限制,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目前市场的电子书品类较多,除去一些基本入门款的电子书外,出色的高端电子书必然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和掌阅iReader SmartX2 这两款了。

 先说一下科大讯飞办公本。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已经不再是一本电子书那样简单,而是完全可以当做办公本来使用,可极大地提高使用人士的工作效率。作为电子书而言,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自带讯飞、当当两大书城,内含数十万优质图书资源,而且有很多书籍都可以免费阅读,支持导入多种格式电子书(pdf、epub、txt、mobi),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阅读需求。作为办公本,10.3英寸的大屏幕,再加上自配的电磁笔,让其书写体验也是一流。边阅读,边记读书笔记,知识吸收更快。同时,科大讯飞专业的智能语音转写技术,也让使用者在使用讯飞智能办公本完成会议记录等文字工作时更加顺利。

掌阅SmartX2电子书作为掌阅集团推出的至臻版阅读器,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电子书阅读器屏幕约为10.3英寸,像素密度、分辨率可以满足日常良好体验需求了。整个阅读器厚度6.2mm,还是比较轻薄的,持握手感舒适。另外内置的4000毫安电池,可使待机时长达到23天左右。

总体来说,两款电子书都具备不俗的能力,而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具备出色的阅读功能基础上,其办公功能更为丰富且完整,能够满足多种使用场景。相较于掌阅电子书,多功能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会更具竞争力。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