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将迎来首次重大更新:最终将支持Android应用。

简介:大家好,我是枫哥?一线互联网的IT民工、?资深面试官、?Java跳蚤网课堂创始人。拥有多年一线研发经验,曾就职过科大讯飞、美团网、平安等公司。在上海有自己小伙伴组建的副业团队,目前业余时间专注Java技术分享,春招/秋招/社招/跳槽,一对一学习辅助,项目接活开发。

??扫码左侧二维码,加入群聊,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 欢迎关注 ? 收藏 ?留言 ?

??:文末送福利

 

 

目录

一.PC新时代

二.Windows11的产品满意度历代最高

三.下个月将迎来重大更新


自从去年6月微软打破了Windows10是Windows最后一个版本的Flag,官方宣布Windows11以来,引起了无数争议:苹果味的UI设计,高门槛的硬件要求,各种小bug层出不穷

尽管如此,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11后,还是有很多人没有逃过真香现场:据微软官方称,用户升级Windows11的速度是当年升级Windows10的两倍,在Windows11PC上花费的时间比Windows10长40%。

距离去年10月Windows11正式推送已经三个月了,微软也开始了Windows11的第一次重大更新:本周三,Windows负责人PanosPanay发布官方博文,预测微软计划于2月推出Windows11公开预览版,支持Android应用。

一.PC新时代

这篇博文的标题是PC新时代,所以在微软正式介绍Windows11的下一步计划之前,PanosPanay首先回顾了PC这两年的变化。

PanosPanay感慨地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深远而持久的变化,PC在其中发挥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的作用。归根结底,PC发生这种结构性变化的根本原因是混合工作和学习的兴起、娱乐习惯和分销模式以及消费者日常习惯的变化。

近十年来,PC市场也大幅增长:据权威市场调整机构Canalys统计,2021年全球PC出货量超过3.4亿台,比2019年增长27%。与此同时,Windows每月也在支持14亿多台活跃设备,各种计划使用PC进行创意,游戏或工作用户数量也增加了近50%。 

二.Windows11的产品满意度历代最高

为了适应PC新时代的变化和挑战,Windows11诞生了。PanosPanay指出,Windows11的推出承载了很多期望,所以微软动员了整个行业的芯片、OEM、零售商等合作伙伴,结果不负众望:
Windows11的质量得分和产品满意度高于微软曾经发布的所有Windows版本。

Windows11的升级速度是Windows10的两倍。

人们在Windows11PC上花费的时间比Windows10多40%。

WindowsPC的多任务处理和生产力优势的使用大幅增加,近一半的Windows11用户都在使用新的Snaplayouts。

为新设计的MicrosoftStore带来了三倍的流量。

三.下个月将迎来重大更新

即使这个结果已经相当可观了,微软也知道这不是终点,也不代表Windows11已经完美无缺,跟上用户需求的重要迭代,继续提供丰富、启发人们生活的Windows体验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微软决定下个月推出Windows11公开预览版,支持Android应用。

除了支持Android应用,Windows11还将在下个月对任务栏进行一些改进,包括静音和取消静音功能小部件,并引入两个新设计的应用: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PanosPanay说:Windows将继续成为创新的支柱,成为游戏、创造力和探索的目的地,以及通往元界的门户网站。

但PanosPanay并没有在博文中过多描述其他更新细节,只是支持Android应用这一点相信已经让很多Windows11用户充满期待。 

? ?感谢大家,坚持看完,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一起加油,一起学习!如果需要学习资源,实战面试资料,项目资源。关注公众号:IT枫斗者,?根据关键字领取对应的资料福利?!咨询解决问题,公众号私聊枫哥,备注来意。

?回复:java全套学习资源

?回复:面试资料

?回复:枫哥简历

?回复:程序员表白神器               

(从此告别程序员单身狗!)

?回复:程序员兼职网站

?回复:枫哥666                             

( 获取66套项目实战资料,大厂面试视频)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