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530X功能分类汇总

ADP530X(ADP5301、ADP5302、ADP5303、ADP5304)是ADI公司生产的50 mA/500 mA、高效率、超低功耗降压稳压器。
效率超90%,关断状态18nA,动态260nA超低功耗。
有使能、停止、迟滞pwm模式切换、电池欠压检测、输出放电等功能。
使用电阻设置固定的电压输出。

最近想搓一个低功耗电池供电的便携设备,计划使用无线充电+锂电池+降压dcdc+STM32L010+imu+寄存器,选型超低功耗降压dcdc的时候找到了adi的这款adp530x,研究半天手册,发现型号是真的多,于是汇总了一下,简单做了个表格,发上来造福同好。

不保证正确,任何器件使用前请阅读英文数据手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这张表方便筛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SDN发不了附件,附件是上面excel的源文件,只能当资源上传了。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_S_P/79116051

个人猜测这款dcdc是哪家公司找adi定制的方案,项目做完了就当新产品发售了,手册里写了一堆这句话: To order a device with options other than the default options, contact your local Analog Devices sales or distribution representative.而且,最关键的电池欠压检测参数是离谱的3.0V,还固定不可调节,不像是通用芯片。而且居然出奇的便宜,这不是adi一贯的风格。

晚上才发现写了DISEN,八成是中午觉睡觉起来睡傻了,万一有人看到了不要笑哈,我懒得改了,反正没几个人看。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