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自学python晚不晚?

有些人会轻松上岸。

有些人会挣扎着上岸。

有些人会淹死在水里。

我属于挣扎着上岸的。

我叫阿亮,28岁,原专业:财务

原来是做财务方面的,后面自学转行做了程序猿,从事软件开发4年,目前在Python开发岗位深耕

“程序员薪资比较高,那时候完全是冲着钱去转行的”,我当时觉得财务工资太低了,不适合男生,就想着转行,后来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对这方面很感兴趣,所以坚持了下来。

当时想着辞职后将花费4-6个月的时间成本,加之对自己没太大把握,各方面考虑后,我还是采用了自学的方式,在云盘搜索了一些资源,每天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花了半年时间,成功入行。

给大家上个干货,是我这几年收集的一些学习资料,想要自学入门是没有问题了,文件较大 ,需要的可以进群找管理员领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非专业出身在求职面试时,碰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会被面试官打击,我也分享了在这上面的心得:

  • 心态:

    心态一定要好,要自信,把面试当做学习的过程,查漏补缺,随着面试越来越多,你学的东西也会变多,到后面自然水到渠成,面试中的技术问题大部分都能回答出来了,如果碰到那种素质不好的面试官,不停地打击你,不要放心上,自信点!

  • 态度:

态度要诚恳端正,面试中不会的问题要记住或把整个面试过程录音下来,甚至可以现场向面试官请教,让他为你解答给你建议,回去后针对这些问题或录音做总结调整,不要面完就面完了,回去也不寻找没回答出的问题答案。

我认为**程序员魅力在于能创建无限的可能,是能改变世界的行业。**建议大家入行后,在公司要主动积极,多问多学,格局要大,不要只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可以了解公司的其他业务,最后一定要主动学习技术,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和竞争力,这样你未来才能拿高薪,才不会被这个行业淘汰!

问转行做程序员后不后悔,我坦诚说并不后悔,因为我热爱这个行业。一个优秀的程序员应该保持自驱动,并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情与兴趣,不然很难混下去,最好能专精一个领域,到了30岁就是十字路口,选择你的路线,是继续走技术还是管理,我一直认为被优化掉的人,一定是自身技术能力不足的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正在准备转行做程序员的小伙伴,我有几点建议:

1、不管是自学还是培训,都要根据你自身情况来决定,感受下自己对这行有没有兴趣,做这行没有兴趣与热情还是比较难混下去的。

2、这里有一个专业的python基础资料,各行各业的都有,有兴趣可以看看。

3、做这行一定要保持自驱动,现在技术更新迭代快,市场对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不保持自驱动,就是温水煮青蛙。

「 Python经验分享 」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给大家免费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9f49b566129f47b8a67243c1008edf79.png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8c4513c1a906b72cbf93031e6781512b.png

三、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afc935d834c5452090670f48eda180e0.png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252731a671c1fb70aad5355a2c5eeff0.png

五、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6c361282296f86381401c05e862fe4e9.png

d2d978bb523c810abca3abe69e09bc1a.png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
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请添加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