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1个月爬虫就月赚6000?别被骗了,老师傅告诉你爬虫的真实情况

这是我前几天看到的一个真实事件,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缘由:

前几天有粉丝跟我反馈说,某机构的人跟他说学爬虫1个月就能接单,让这小伙子去报名那个机构的爬虫课程,学完之后1个月就能把6000多的学费赚回来。可能是因为我和粉丝的交流比较多,所以小伙子找到了我,问我这个事情的真伪,我不禁咋舌…

学1个月爬虫就能去接单赚6000多块钱?现在的会爬虫的人数不胜数,新手学1个月就能达到月赚6000的水平了?

秉着客观的态度,就算不信我也没有去下结论,而是去看了一下他们的课程体系,结果不出我所料,课程大部分都在讲Python入门知识(函数等)、requests和XPath等内容,这不都是一些初级爬虫的知识吗?能月赚6000?怎么不教年轻人去街上抢钱呢?

赚外快的事情我也干了很多年,爬虫自然不在话下,那么今天我来说说5个深入一点的爬虫问题,让你清楚爬虫的真实情况:

1.现在的爬虫接单真能1个月赚6000的快外?
2.初级爬虫只能接一些小单,怎样才算初级爬虫水平?
3.中级爬虫是职业爬虫工程师上岗水平,需要具备什么?
4.高级爬虫可以说是爬虫大神,需要掌握哪些技术?
5.爬虫更高水平要学什么?巅峰爬虫是什么样子?

一、爬虫能否一个月赚6000的外快?

答案肯定是能的,但这取决于你的爬虫技术水平。

如果你只是一个初级爬虫你只能靠运气接单,你拿得出手的一些爬虫作品可能入不了大单金主的法眼,有时候接个技术难度高一点的,整出来效果都需要花费好几天,大多数初级爬虫的人接单都不会超过200块钱,大多数都是几十块钱的单子,月挣6000需要接多少单?我就算你一单的价格平均在100块钱,那你也是需要60单!

做过兼职的人都知道,1个月60单私活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特殊的渠道。

再者,抛开初级爬虫连产品经理都会之外,现在还有那么多第三方网站提供较强大的爬虫功能,不会爬虫的人花点小钱也能解决,比如某爪鱼、某裔采集器,不管是时间还是成本上都比找花钱请一个爬虫新手强。

新手学1个月爬虫就能月入6000块钱的事情,我敢打包票这只是为了促成你报班,这种手段在良莠不齐的互联网教育行业屡见不鲜,我直接给出我的结论:不值这个钱、学完你也做不到1月能靠爬虫赚6000,这水平就是给你1年也赚不了几个钱。

**但如果你的技术达到了中级爬虫或更高的水平,那就是靠实力和运气来挣钱了。**从技术层面上来讲,接大点的单是没有问题的,一单的价格也是在300~几千不等,如果是均价600元一单来算,一个月做个四五单赚几千块钱是没问题的,拼一点或者技术好一点的可能赚得更多,前提是你得有这个技术,打脸充胖子是会翻船的。

挣6000块钱是有可能的,几千块钱的单子以前我也做过。

至于去哪接单已是老生常谈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百度吧,百度什么都有。

想学爬虫的朋友们,我这里有关于爬虫的资料,有需要的自行领取!

Python经验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

这里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了整理,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找对应的学习资源。

学习软件

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会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学习视频

编程学习一定要多多看视频,书籍和视频结合起来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100道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学习编程切忌纸上谈兵,一定要动手实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