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平台2.0来了,源代码,智能合约整套

2021年6月初,历时3个月开发的NFT1.0在王博士的带领下完成项目开发上线,全部架构源代码都是小伙伴们自行编写的,上线后全国NFT兴起,1.0版本备受艺术圈、游戏圈、高校、金融领域、在校大学生以及技术服务同行关注,部署了多个nft平台,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今天v2.0来了,支持ERC20合约、1155合约、721合约,支持国内微信、支付宝等法币交易,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FT2.0

2021年6月初,历时3个月开发的NFT1.0在架构师的带领下完成项目开发上线,全部架构源代码都是小伙伴们自行编写的,上线后全国NFT兴起,1.0版本备受艺术圈、游戏圈、高校、金融领域、在校大学生以及技术服务同行关注,部署了多个nft平台,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今天v2.0来了,支持ERC20合约、1155合约、721合约,支持国内微信、支付宝等法币交易,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

另外,随着元宇宙的到来,链游的需求越来越多,其中有赛马类的,沙盒类的,应需求,pk类的链游项目已经进入设计开发阶段,计划在3月中旬上线,敬请期待!

常见问题汇总

问:2.0开发语言是什么?

答:开发语言:前端:vue ;后端:java;钱包 :golang;智能合约:solidity;运行环境:centos7、docker。

问:可以上哪些公链?

答:以太坊系的公链都可以。

问:2.0都有哪些功能?

答:主要功能有,铸造,挂单、审核、上架、竞拍、现价购买、收藏、注册、充值、nft管理、交易管理等功能。

问:都支持哪些法币交易?

答:RMB 与代币1:1,充值1元,用户地址就增加1个代币,充值渠道支持支付宝、微信等。

问:是否支持二次开发?

答:支持的!无论是1.0版本2.0版本还是给您看到的案例,都是客户定制的开发的,每个客户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两个版本都是基础功能和流程。

NFT2.0部分功能页面展示

1、首页

我是长这个样子的,设计师不好好给我画,结果就是这样了。

页面没有做个性化设计主要展示NFT功能和逻辑,需要个性化设计的自己找UI设计哈图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铸造

铸造登陆个人中心后可以进行铸造,铸造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后可以挂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我的NFT

我铸造的NFT这里进行管理交易模型为C2C,其他交易模型可以定制开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我的订单

这里显示我的购买的NFT列表及详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拍卖作品详情页

拍卖倒计时,拍卖信息,出价记录等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前端列表页,可进行分类,筛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管理后台

管理后台的几个页面,NFT管理后台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户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交易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