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卡片】信息论学习




  1. 学习目标:理解信息论,可以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信息论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以及在哪里用。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与之前的相关思想建立连接。
  2. 信息论书籍Information Theory, Inference, and Learning Algorithms

    • 640页,主要是前两部分
  3. 作者配套课程Course on Information Theory,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Neural Networks - VideoLectures - VideoLectures.NET

    • 共16节课,约20小时
    • 推荐计划4天,每天吃透4节课的内容
    • 第五天进行复习
  4. 作者资料Inference Group: Home,David MacKay, born 22 April 1967, died 14 April 2016,卡文迪寻实验室机器学习和信息论方向专家。



?碎碎念?
Hello米娜桑,这里是英国留学中的杨丝儿。专注人工智能的情感研究,喜爱物理仿真和可解释性方向,ACGN爱好者。持续高质量输出中,点个关注吧。
?唠嗑QQ群兔叽的魔术工房 (942848525)
⭐️B站账号杨丝儿今天也在科学修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