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girl】GitHub 上一款可在终端运行的色彩查询工具,提供了不少简洁优雅的色系供选择

国内一位 AI 工程师在 GitHub 上开放的一套算法理论基础知识:Reflection Summary。

里面涵盖了数学、数据预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多个技术领域的面试知识。

GitHub:github.com/sladesha/Reflection_Summary ​

 

GitHub 上看到一款颜值颇高的第三方网易云播放器:YesPlayMusic。

基于 Vue.js 全家桶开发,内置所有音乐播放器基础功能,支持 MV 播放、暗黑模式、自定义快捷键等功能。

GitHub:github.com/qier222/YesPlayMusic ​

 

GitHub 上一款可在终端运行的色彩查询工具:iroiro,提供了不少简洁优雅的色系供开发者选择,其数据引用自日本传统色系。

GitHub:github.com/antfu/iroiro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