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share】一个开源的机器狗:Mini Pupper,带有激光雷达、相机传感器,整体成本不到 500 美元

GitHub 上一个开源的机器狗:Mini Pupper,带有激光雷达、相机传感器,整体成本不到 500 美元。Mini Pupper 还是首个支持 ROS SLAM、导航和 OpenCV AI 功能的 ROS 开源机器狗。项目由香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MangDang 所开源,未来将在 Kickstarter 发起众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一个开源的机器狗:Mini Pupper,带有激光雷达、相机传感器,整体成本不到 500 美元。首个支持 ROS SLAM、导航和 OpenCV AI 功能的 ROS 开源机器狗。香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 MangDang 所开源,未来将在 Kickstarter 发起众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GitHub:git.io/JPhEn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