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教会你如何在BSC发主链智能合约

安装metamask插件
下载地址:https://metamask.io/

添加自定义网络:
chainid: 56
rpc: https://bsc-dataseed.binance.org/
scan: https://bscscan.com

使用Remix部署合约
Remix是在线的合约开发和部署工具。首先打开Remix页面
导入合约源码

 

然后修改名称、简称、发行数量、分红比例、燃烧比例、收费比例、和指定收费地址:

  

 

 修改完成后,连接小狐狸钱包,直接发布就可以上线了

BSC智能链可以被描述为与币安链并行的区块链。不同的地方在于,BSC拥有智能合约功能并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这里的设计目标是保持完整链的高吞吐量,同时将智能合约引入其生态系统。

本质上两个区块链都是并行的。值得注意的是BSC并非所谓的第二层或链外扩展性解决方案。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两个链非常相似。

由于BSC与EVM兼容,因此它支持以太坊工具和DApp。理论上讲这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从以太坊移植其项目。对于用户而言,这表示他们可以轻松配置诸如MetaMask之类的应用程序与BSC一起使用,只需调整几个设置即可。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