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投资者想要的真正的DAO-Revolution DAO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Revolution DAO是HOTPOT也就是火锅平台上的第一个社区DAO,HOTPOT是目前市面上第一个可以一键发DAO的平台,HOTPOT平台集成了发币、管理、交易的全套功能,是国内和海外多个顶级技术团队经过半年以上的打磨共同发起的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平台。Revolution DAO是HOTPOT平台的第一个社区DAO项目,是2022年第一个百倍项目SATT团队和整个行业的众多顶级社区和精英人士联合发起旨在为解决目前行业乱象,让所有的投资者真正在投资领域实现真正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去中心化社区DAO组织

Revolution DAO介绍:

Revolution DAO实现了数据的去中心化管理、权力的去中心化管理、资产的去中心化管理

      1、参与方式:Revolution DAO的所有参与者,包括最早期的发起人,以及联合发起人等等,得到Revolution DAO权益通证RLD的方式是一致的,都是通过铸币的方式来获得相应的RLD,没有任何的白名单、私募,场外也没有任何一个免费的RLD。

       2、买卖方式:

       买币方式:以铸币的方式得到权益通证RLD。

       RLD目前运行的链是BSC链,把我们BSC链的资产U通过平台官网转入指定的去中心化国库钱包合约地址,然后就可以按照实时价格扣除相关手续费后得到RLD这个去中心化的国库钱包,是一个多签钱包,通过所有持有RLD的人共同管理,任何人都动不了其中的资产

       卖币方式:把钱包中的RLD转入去中心化的国库合约地址,然后国库销毁卖出的RLD,同时按照实时的价格扣除相关费用后,把U兑换给卖出钱包。

       3、RLD价格问题

       RLD的价格根据bonding curve函数,全部链上执行,早期的RLD的价格较低,随着铸币的数量越多,价格越高,第n个RLD的价格低于第n+1个RLD的价格,高于第n-1个RLD的价格。

        4、手续费问题

        买入5%,卖出15%

       所有手续费中20%用于DAO平台发展的推广排名奖励,包括日排名和周排名,80%将直接进入到去中心化国库中,技术方、运营方等无任何预留,所有参与者只有参与早晚的差别,无任何不公平的特殊待遇。

       5、国库资金管理问题

      所有去中心化国库资金由全员投票进行管理,所有持有RLD的成员都可以发起投票和参与投票。

      6、盈利点

            A、铸币获取RLD权益通证上涨获利

            B、手持RLD参与DAO组织投票通过的各种项目获利

            C、借助DAO组织发布各类型产品或者项目获利

            D、根据NFT等级持续享受Revolution DAO平台的发展红利

       整个去中心化国库的资金会随着铸币的数量越来越多而变得越来越大,并且随着整个DAO平台交易的过程中产生的手续费沉淀,变得越来越富足,而国库资金的管理全部由持有RLD的DAO成员投票决定资金的去处,可以投资区块链项目,新兴行业,传统公司,或者传统项目,甚至回购RLD来进一步促进RLD价格上涨,这种资金的管理方式彻底解放了所有投资者的顾虑,Revolution DAO将会成为一个拥有各类人才、各种资源、大量资金的DAO组织,并且人人可以当家做主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社区DAO,为所有的投资者的投资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保驾护航。

加入Revolution DAO获取RLD的方式:

【RLD官方】DAPP链接:

Revolution DAO – Revolution DAO

币安链节点地址:0x9ACf48ABA9789798420c846c6b8795B5e1FaEfEc

绑定好关系后等待Revolution DAO正式上线,然后才有资格购买RLD,成为Revolution DAO的正式一员上线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19日。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