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算法联盟 | 31天让你的算法与众不同

前言

  是的,我的付费服务开通了,知识星球 —— 英雄算法联盟。
  那么就有人要说了,终于开始割韭菜了!
  这个事情就要看你是怎么看待的。如果你付费了,但是没有按照我的计划行事,没有融入整个团队,甘为韭菜,那我也救不了你。但是如果你付费了,坚持自律了一年,并且成长显著,那么谁如果骂你是韭菜,我可以帮你骂他!
  知识星球的运营极其麻烦 ,付费不仅能坚定我的决心、也能坚定想加入同学的决心。哪怕卖的少点,我也要保证加入星球的同学的质量,而不是像 免费的交流群 一样鱼龙混杂。
  星球如果免费加入的话,很多同学反而会偷懒、不珍惜宝贵的机会。仔细想想大家是不是这样的呢?
  我那 40个交流群 就是这么死的,因为免费,你不理我,我不理你,逐渐就淡出了视野。付费的好处就是你提供钱,我提供服务,我会念在你给了我钱而好好对你,从而更好的扶持你的成长,对于一个工作了十几年的大厂员工来说,星球的这点钱相比起他的时薪来说是微不足道的,如果得不偿失,还不如不做,所以我起初的定价是 2999,宁可服务少一点的人也要把质量做上去,但是考虑到我的群体里太多学生,于是狠下心直接将总价改成 299 了,并且配合上优惠券,实际下来每天 一块钱 都不到。
  希望加入进来的同学能够 坚持学习 。如果这个星球真的帮助你达成了目标。通俗一点,比如涨了工资,回过头来你会发现,这绝对是你 最值得 的一笔投资 !

一、星球提供的服务

1、志同道合 - 朋友圈
2、个人规划
3、打卡挑战 - 早起打卡
4、打卡挑战 - 每日一题
5、向我提问 - 深思熟虑你的问题
6、持续创作 - 优质文章输出
7、积分榜
8、每月专题算法训练(2022.05.01 - 2022.05.31)

二、深入了解星球

1、志同道合 - 朋友圈

  这里的人说话都很好听,你发朋友圈,他们会给你 点赞 (疯狂暗示),点了赞,别人都能看到你,因为星球相当于是一个完全图,把所有人想成一个结点,任意两个人之间都是建立边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什么问题也都可以发出来,好心人在回答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得到成长,何乐而不为!

2、个人规划

  我们最终注重的还是目标,有目标才会有方向,有目标,才会有动力,有目标,才能实现人生的意义。有了目标,就要制定规划,为了目标努力。
  在星球里,你可以制定你自己的目标,以月为单位,努力完成它。也可以看到别人的规划和目标,不断完善自己今后的路线。

3、打卡挑战 - 早起打卡

  每天早上起来,打开星球水一水,想一段感人肺腑的感言发布出来,顺便打个卡,思考过程中脑子就清醒了,然后就可以早起工作了,以这样一种方式倒逼自己的早起。

4、打卡挑战 - 每日一题

  做完星主布置的当日的每日一题,写一写解题报告(不强制),或者给别人解题报告点赞,增加自己的存在感,打个卡,又学到了一点东西,满满的满足感!

5、向我提问 - 深思熟虑你的问题

  希望能够准备一些比较优质的问题,越优质,越普适,回答的人也就更加愿意写更多的内容,这样方便后面查阅,也可以用来时刻警醒自己。

6、持续创作 - 优质文章输出

大家多多输出优质文章,因为是完全图,你输出的任何优质文章,我会严格筛选,按照比例进行加精,让你收获更多的铁杆粉丝,从而激励你不断输出优质文章,形成良性闭环!

7、积分榜

每天早上六点更新,主要以优质文章为最高权重进行积分排名,进一步增加你在圈子里的曝光。

8、每月专题训练

▋ 适宜人群
1、已经参加完【九日集训】,迷茫于不知如何训练的小伙伴。
2、没有参加过【九日集训】,但是有一定基础的小伙伴。
  
▋ 训练时间
2022.05.01 - 2022.05.31
  
▋ 如何参加
1、途径一:加入星球,参与每日打卡;
2、途径二:早起看直播,参与每日云刷题;
  
▋ 训练程度
1、每天 1 - 3 道题,固定专栏反复刷。
2、每天一个新专题,专题刷完再循环。
  

▋ 训练内容
第01天:数组
第02天:字符串
第03天:排序
第04天:贪心
第05天:双指针
第06天:滑动窗口
第07天:哈希表
第08天:前缀和
第09天:二分查找
第10天:位运算
第11天:矩阵
第12天:链表
第13天:双向链表
第14天:栈
第15天:深度优先搜索
第16天:队列
第17天:广度优先搜索
第18天:树
第19天:二叉树
第20天:二叉搜索树
第21天:堆
第22天:有序集合
第23天:字典树
第24天:线段树
第25天:树状数组
第26天:并查集
第27天:图
第28天:动态规划
第29天:分而治之
第30天:拓扑排序
第31天:状态压缩

三、加入英雄算法联盟

阅读原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和其他描述其他需求的公共参数,输出一个加密密钥pk(公钥),一个解密密钥sk(私钥)和一个同态计算密钥evk。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