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oracle蓬勃发展共建预言机生态助力DeFi领域创新

ADAMoracle蓬勃发展共建预言机生态助力DeFi领域创新。
区块链是一个确定的、封闭的系统,每个节点需要获取精确一致的状态,这赋予了区块链的不变性,但同时也意味着缺少灵活度。区块链网络无法独立地搜集外界的信息,预言机便是区块链智能合约与外部世界交互的接口,可以查找何验证真实世界的数据,并以加密的方式将信息提交给智能合约使用。
预言机与其相连的区块链对外部资源进行查询,然后预言机通过其内部安全框架验证所需的数据,并将其中继到发出请求的区块链客户端。这些数据实际上是通过外部交易的方式被区块链所接收,这样可以保证连接到链的所有节点共享此信息以验证下一笔交易。
预言机的实现大致有三种,一种是中心化的第三方,第二种是可信的数据提供方,第三种则是去中心化的基于共识机制的预言机。
ADAMoracle 属于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服务设施,也是连接现实世界数据与区块链系统,为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与区块链外的服务进行无缝交互的中间件。ADAMoracle工作原理主要包括经济模型、 抵押资产、验证系统、声誉系统、认证系统、可信硬件等各种方式来保障数据的安全性,经过预言机的汇总加工,使得数据可以被区块链使用且有意义。
预言机和数据聚合器构成了许多DeFi协议的主干。DeFi领域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更好的预言机和数据收集机制经常出现。最终,DeFi的目标是拥有一个可靠的、内部安全的、受到良好保护的、不受负面外部因素影响的预言机服务。
ADAMoracle预言机可以将智能合约连接到原生区块链以外(即链下)的数据和系统,将外部连接点(即API)重新格式化,并保障这两种不同的软件在交换数据时可以互相兼容。 凡是拥有一定的基础服务器设备,具备一定的技术运维能力,能够启动节点完成Docker映像的企业或个体,均可加入ADAMoracle预言机生态,成为节点共享token ADAM奖励。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