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丙技术这么强,为什么去做运营?(狗头

昨天正准备睡觉,同事给我发了个帖子让我康康,因为之前被喷上过几次热门,所以我现在都不敢看脉脉,卸载了,我怕看了又泪目。

嗯,还是没忍住看了看,所以现在的我是嘴角含着泪水写下的这个回应,就其中几个疑问最多的问题回应下吧。

1、敖丙北大的?

辟谣:本人专科毕业,甚至去蓝翔进修过两年挖机,技术有多好呢?这么说吧,当时我只要一上挖机,都会有很多挖机专家在旁边观摩我挖坑,我能感受到他们眼睛里看向我充满希翼的目光,但我总是对此不屑一顾,普通技术罢了,挖坑还能挖出优越感来不成?

不过有机会给大家表演一下哈。

2、敖丙技术很强?

辟谣:不是很强,是强的离谱,记得刚工作那年,办公室举办的代码大赛我就拿了冠军,最后的成绩是:只用了29分59秒就在控制台打印出来了“hello world”,你说吧强不强。

3、敖丙在大厂实习过?

先问一句,门卫站岗算不算?如果算的话也不仅实习过,而且有五年工作经验了,每天勤勤恳恳现在已经当上保安队副队长了,还和楼上的清洁阿姨打成一片,她们都很喜欢我,要把女儿介绍给我。

4、敖丙赚了很多钱?

我岂止赚了很多,我年纪轻轻月薪就达到了3200了,你说多不多吧?

我现在非常膨胀,吃早餐我在吃了一个包子的情况下(牛肉包哦,3块钱一个)我还可以吃一个烧麦,很多时候我甚至敢点豆浆,每次不砍价就直接付钱走人,我明显感觉到大家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样。

有一天我拎着早餐去公司,王阿姨看见了非要喊她女儿和逛公园,你说我是不是赚了很多?

每次发了工资我都会这么点一顿早餐犒劳自己,你说我有没有钱?

所以说啊,大家真的要认真搞钱,有钱是真的好,强者总是招人嫉妒,做自己就好,加油。( 灵感来源B站

5、敖丙不爱技术?

辟谣:我在某硬件公司实习的时候,就算是没有加班费我也经常自愿加班到凌晨才回家,产品知道我热爱,也会给我各种加急需求让我能够周末也可以去公司学习,对此我感激涕零,你说我热不热爱?

在X电商工作的时候,我每天不用到凌晨就能下班了,早上加完班还能去楼下吃点早饭,离职那天,我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夕阳,这么好的工作,你说我热不热爱?

虽然加班多了身体不好经常需要去医院,尤其是在挂盐水的时候写代码那种超凡的感觉,一边排队拿药一边开视频会议享受周围人看向我羡慕的眼神,我太喜欢了!

我太喜欢技术了,谁敢说不让我敲代码我跟谁急。

6、敖丙不想当码农一辈子为资本家打工?

辟谣:我最喜欢给资本家打工了,这种累死累活的感觉真让人着迷。

996是多么有魅力的工作制度啊,最难熬的休息日一觉醒来就是中午,洗洗衣服做个饭吃了一天就过去了,再一觉醒来就又可以工作了,我当时就想,老板太好了居然就让我们休息一天我爱了爱了,而且每个月多上几天也不会给更多的加班工资给我们怕我们乱花,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福报,只要我再努力一点,老板就可以早日换车了。

上班最喜欢的环节就是开会了,领导的先进的思想让我欲罢不能,时不时说上几句行业黑话更让我相信这每天三次的会议一定会让我快速成长,至于工作嘛,加个班就好了,毕竟下班时间到了可就再看不到领导了,我可要好好抓住眼前的机会。

公司里跟我关系最好的就是我的同组同事了,他特别会做PPT,每次都能把我大半个月的工作成果浓缩在几句话里,领导听了频频对他点头,上个月他晋升成功,现在连做PPT的工作都交给我,不过他怕我太累,每次汇报环节还是要亲自讲解,多么令人感动的同事情谊呀!

我真的是超爱这样的资本家,我要为公司干到死。

7、敖丙文章都是花钱买的?

辟谣:这会就是写手写的,敖丙不付我钱我就不把这段删了,恨死他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对一些谣言的回应了。

最后也想和大家说,决定好了方向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或者眼里,却始终没能活出自己,这是不幸,也是悲哀。

我们并不需要压倒一切,至于要不被压倒就足够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