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自己的空杯心态


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普通的二本在读大学生,在这计算机蓬勃发展的时代,也是最卷的时代里,我只不过是一浮萍尔,由于专业选的
是人工智能,所以就与计算机编程产生了联系,也由此开启了我对计算机的认知生涯。

一、编程目标

1.当下目标

深入学习C语言,由浅到深的过一遍,在能大部分掌握C的数据类型之后往数据结构方面进发,结合课程,学习算法的逻辑思维,当然,这一步离不开扎实的C语言功底。

2.未来目标

在C和算法都理解运用的情况下,向C++和python进发。

二、学习方法

课内结合课程和书本知识,碰到不会的便查找资料,也可以在CSDN社区汲取知识并和社区成员互相探讨,当然了,日常生活还是以敲键盘为主,毕竟计算机课程是需要大量实践的,俗话说得好,键盘敲烂,月薪上万。

三、每周规划

每周二和周四拿出4-8小说的时间进行C语言等课程方面的练习,在期限内尽快完成老师布置的编程题,再拿出6-8小时的时间对C语言进行更进一步的学习。

四、理想大厂

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进鹅厂或者网易,相较而言两家公司的知名度高,科研方向也比较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

总结

希望数年后的我回望这篇博客,收到的是一份喜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