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门云原生/云计算领域,制霸热榜疯狂涨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是【秒懂·云原生】,关注我学习云原生不迷路
?如果对你有帮助,给博主一个免费的点赞以示鼓励
欢迎各位?点赞?评论收藏⭐️

?本期介绍

如何入门云原生/云计算领域?

如何入门云原生/云计算领域?

如何上热榜涨粉

经常看C站热榜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最近热榜前十几乎一半都是云原生/云计算领域的文章,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因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13号热榜算法增加了原力计划的权重,原力计划不清楚的可以搜一下,反正就是涨粉的捷径。目前刚开始,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了解一下。
原因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20号热榜算法增加了”关键技术/前沿技术“的权重,就是增加了云原生/云计算领域的权重。所以关于云原生的文章更容易上热榜,上热榜等于涨粉。

目前原力计划只开放了云原生领域,所以想称霸热榜疯狂涨粉参加原力计划是最好的选择,双重buff加持。
浅浅透露一下,很多博主加入原力计划一周内从一千粉涨到了三千粉,这个很多博主是真的很多。这么给力的活动,怎么能错过呢

有些朋友从来没接触过云原生怎么办?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零基础入门云原生/云计算的方法

如何入门云原生/云计算领域

先介绍一下亚马逊云科技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入门的基础知识。在本课程中,您将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架构以及计算、存储、数据库、联网和安全类别中的服务。本课程可以帮助您构建对亚马逊云科技云、主要术语的全面了解并加以验证,以及帮助您提高亚马逊云科技云技能。 本视频由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及其关联公司制作并享有版权。

如何快速入门

观看亚马逊云计算的视频课,一个视频大概不到半小时,可以从边看边做笔记然后发文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视频里面有课件,可以下载下来方便做笔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给大家放一个入门视频的链接,可以进去观看视频以及下载课件。

对云原生/云计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学习一下亚马逊云计算的课,都是免费的。
对涨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链接看一下课件,参加原力计划

收获

学习云计算的收获:

  •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入门的基础知识
  •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架构以及计算、存储、数据库、联网和安全类别中的服务
  • 了解并验证亚马逊云科技云、主要术语
  • 提高亚马逊云科技云技能

参加原力计划的收获:

  • 快速拥有大批粉丝
  • 参加原力计划有机会获得证书、流量、现金等奖励
  • 认识更多的云原生/云计算领域的大佬

点击下方链接可以观看学习视频,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报名

原力计划报名链接:
原力计划报名
云原生/云计算学习链接:
亚马逊云科技免费课程视频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