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安装机器人并对接青龙面板

QQBot基本说明 (作者已开源放心使用)

  1. qqbot是个人开发者开发围绕青龙面板开发的机器人,免费的,开发初期是为了自己能更好的使用管理青龙面板,功能部分参照了xdd,有些花里胡哨的功能未提供。因为是利用闲暇开发,所以如果有bug还请见谅。

  2. qqbot是基于cqhttp通讯的。所以必须安装go-cqhttp,当然你也可以不使用机器人部分,只用于管理青龙面板。 

  3. qqbot 能提供windows (x86或arm),linux(x86或arm),docker 版本。主要更新docker 及windwos 版本。

  4. 本次教程主要是安装docker版本的qqbot,windwos系统的虽然是图形化界面,但是win系统的各种操作你把握不住老老实实跟着教程走。

教程开始

1、安装环境

宝塔面板会自带安装很多环境以及工具了但是这里为了后续教程的一些优化或者是功能的增加这里还是再运行一遍。

一条一条复制粘贴来安装。(图片是前面写教程的时候截图的,这里反馈的可能不太一样没关系的)

安装git

wget http://dl.fedoraproject.org/pub/epel/epel-release-latest-7.noarch.rpm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