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人生之周记

  不知不觉中十一月已然过半,告别了金秋的十月来到了充满寒意的十一月,上周周末的立冬就是冬天在向我们招手?

学习

  这周算法题写的就比较简单的,没有什么固定的套路,这里就不在赘述了。主要就是在学习React的时候,学会了几项新技能,说是新技能吧,它也不算是,还算之前es6的知识:

  • reduce
  • …赋值
  • 不使用额外的空间,交换数值中的两个数值
  • 对象解构赋值的嵌套模式

  好久没写项目,差点给axios忘完了,真迷了……再接再励吧,等这周发展对象考试结束了,就开始准备四级了,希望这次能过,再不过大学都毕业了

生活

  这周三我室友过生日,但由于周三晚上有课,就提前周二晚上过了。之前因为要体测还有发展对象的培训就给她的生日礼物耽搁了一段时间,虽迟但到,还好在京东先买了个东西能先给她,不然万一人家以为没给她买多尴尬。虽然我们不能出去吃饭,但我们叫了外卖,吃了老狼大盘鸡,他们家有个玉米羹比较好喝(菜单上写了比较高大上的名字叫凤凰什么汤,不记得了)。本来还以为会不够吃,让老板给我们搞了好多面,最后吃的都走不动路,超级撑,蛋糕实在吃不完了,就留到第二天中午吃了……许愿的时候就离谱,然后我们让她给我们许愿说我们发展对象考试会过,蜡烛刚开始是吹不灭,第二次她吹吹掉一个,还说我们俩只有一个会过,我觉得她是故意的,生气!!!

薅羊毛痛并快乐着……

  现在的天气早晚温差比较大,说冷不冷,说热也不热的。穿得薄的话早晚会冷,穿的厚了中午又会热,这天真不知道穿啥了,愁人……
  这周经历了双十一薅羊毛大战,本来还想着出去买个袄呢,我来的时候没带袄(去年买的那个太白了,穿几天就得洗。此篇博客作证,我华斯以后不买白色袄子,要是买的话那我就穿)距离光棍节1个多小时我才开始看,想着这学期可能也不一定解封,不能在大学城买了,又在网上买袄子怕质量不好,买大牌的又贵。想着双十一大牌的袄子都打折说不定有性价比高的,那天晚上唐狮的活动是4件55折,其他牌子的衣服好像不是不好看就是太贵了,就想着在唐狮买个黑色的袄子。本来买完就准备碎觉啊,但是无意间又看到个比这个性价比高的,无语死了,离离原上普!!!她这件衣服店铺分类里面没见,但在直播间有,更无语的是双十一当天晚上的单子不能退款,只能等到早上8点多才能退。刚开始我是用卡里的钱 买的那个500得520得礼金券,付款的时候不能用花呗,我以为这个袄也不行,瞬间都绝望了,还好我试了一下这个不用券得话就不需要用卡里的钱,就用花呗先垫上,最后发现那个500的券也没用上,还是钱少,啥也不是,真离谱,买个衣服跟干啥似的……
  前两天又看到洗衣液的羊毛,又薅了一把,虽然不是啥大牌,但我室友说她之前用的还不错,(实付款36.9送了16的猫超卡)算20.9买了24斤洗衣液,算下来就不到一元一斤,但我一个人又用不完,纠结好长时间,决定地址填家里面,然后我又用了猫超卡的16找了一个包邮的洗衣液,自己又买了4斤……反正羊毛薅了不是一次两次,口红什么的也比较便宜,但我觉得冬天嘴太干了容易起皮就没买。买了两双鞋子,今年特步的鞋子活动力度比较大,不管是运动鞋、老爹鞋、小白鞋还是什么均价70左右,我花了50多买了一双小白鞋,然后还薅了一把乔丹的羊毛,80多买了一双高帮的鞋子,薅羊毛时有多开心(觉得自己捡到了大便宜),钱包空空时就有多难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