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状况

薪资高还是低?

Java 最火的时候是 2013 年前后,知道 Java 开发框架的大概就能找到工作,现在 2021 年了,确实有点卷。说白了,学习的人多了,公司总想花一样的钱找个更厉害的来。于是大家都在拼命学习技能来提高自身竞争力,也有一些同仁表示自己要躺平了。
Java 属于软件开发,薪资是不低的,站在大众角度来说,现在刚本科毕业的话,如果只是学校那点东西,没有实际上手经验,基本公司都不想要你。所以,自己还是找个公司实习或者毕业前学点专业知识,起码能让公司要你。关于现在 Java 行业薪资这里给大家个参考:
1 年开发经验薪资:6-10K
2 年开发经验薪资:8-12K
3 年开发经验薪资:12-18K
4 年开发经验薪资:16-25K
5 年开发经验薪资:20-35K

这玩意,说白了,还是看个人能力,虽然卷,竞争激烈,但是只要你有能力,薪资还是很高的。开始的工资差别都不是很大,越往后,工资差距越大,同样 5 年,有的可能就是月薪 20k,而有的可能当上了技术经理或者架构师,年薪都已经在 50W 以上了。

推荐

我刚上大一那会,自己拿着《Java基础入门》,在没人带领,而且是对编程毫不了解的情况下,一个“hello word”学习了2天才不报错的敲出来,而且不明白啥意思。想着入门是多么不容易。于是我个人凭着这几年的 Java 开发经验,尽量站在小白的角度,结合企业实际开发,自己写一些 Java 从基础开始的文章,让你学会核心的一些技能,这些技能在企业中是经常用的,针对不重要的、企业中不怎么用到的,我就不会去写。当然,我写的绝对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但不会特别详细,小的不重要的问题你们可自行百度查询。后面我会对自己总结的一些非常核心和重要的知识文章设置vip,文章重要程度不同,需要的微信豆也不一样,但是告诉你的是,最重要的一篇文章也就花费你一瓶饮料而已。基础所有加起来,也不到你的一顿火锅。但是,确实能让你学到实际企业用到的技能。

公众号

微信搜索“太上码农”,关注即可学习。或扫码 关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