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虫技能书】分享自用爬虫书籍,快进来看看!

1.精通python网络爬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者:韦玮
特点:

  • 结合实战,让读者从零开始掌握爬虫的基本原理,学会编写爬虫以及Scrapy框架爬虫项目,并掌握常见反爬手段
  • 拥有多个爬虫实战项目,还有不同种类的爬虫案例,可以让大家在理解这些案例后,能够学会各种类型的爬虫方法。

2.用python写网络爬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者:理查德 劳森(Richard Lawson)
本书特点:
从页面中抓取数据的三种方法,提取缓存中的数据 ,使用多个线程和进程来进行并发抓取 ,如何抓取动态页面中的内容,与表单进行交互,处理页面中的验证码问题,以及使用Scarpy和Portia来进行数据抓取,并在最后对几个真实的网站进行了抓取。

不适用初学者阅读,建议有python编程基础的阅读

3.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者:范传辉
特点:
本书总体是一本实战型书籍,以大量系统的实战项目与驱动,由浅及深的讲解爬虫中开发的知识与技能。

大家可以按顺序来阅读这几本书,书不用太多,实用就行!看完,肯定会上一个台阶。需要电子书的可以私信,本人有免费资源。

点关注不迷路,本文若对你有帮助,烦请三连支持一下 ❤️❤️❤️
各位的支持和认可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