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的标签

怎么说呢,第一天上课,还是懵懂的状态。先把这些弄懂。慢慢来嘛

路漫漫求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加油!!!!

布局标签(结构化标签)

    header  网页的头部

    main  网页的主体部分(一般就一个)

    footer 网页的底部

    nav  网页的导航

    aside  和主体相关的内容,侧边栏

    article  文章之类的

    section 独立的区块,上面的标签都不合适,就用这个  ,也是没有任何语义,

          一般用来代替div

    div  块元素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对IT技术领域来说,真正的全栈是极少的,样样精通一般就意味着样样平庸。所以,选好自己的技术方向,并深耕下去,一般IT软件技术领域的方向有服务端、WEB前端、移动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学习与工作的同时,对一些重点、难点及时做好记录。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很多人在上学阶段都有做笔记的好习惯,但是参加工作后,却把这个好习惯给丢了。对于IT技术人员,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对着电脑,所以可以采用一些笔记软件(如印象笔记、OneNote等)来对平时学习的一些知识点,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整理记录,便于回顾与查阅,也可以通过博客、公众号的形式,定时对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行梳理,既巩固了自己的知识,又能给人以学习参考,何乐而不为。如果这两者都还没有的,赶紧去选一个从今天开始用起来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