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2022 版)

想知道您是否可以在 PC 上使用 Android 操作系统? 好吧,您来对了 Internet 上的位置。 您当然可以在您的 PC 上运行 Android。 我们已经尝试并测试了一些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但与 Android 智能手机相比,在 PC 上获得相同的无缝体验非常困难。

在这里,我们将讨论在 PC 上使用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最佳方式。 请注意,PC 没有成熟的 Android 操作系统,这里提到的方式或方法只会帮助您在 PC 上运行它,以帮助您完成基本任务。

目录

  1. 安装 Android 桌面操作系统有问题吗?
  2. 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
  3. Bluestacks
  4. 安卓 x86 项目
  5. 凤凰操作系统
  6. 三星德信

安装 Android 桌面操作系统有问题吗?

是的,在您的 PC 上安装 Android 操作系统并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 而且,在继续之前,您应该注意。

这就是为什么:

与 成熟的桌面操作系统,Android 作为桌面操作系统缺乏很多功能。 例如,您无法真正管理打印机,而且它也不像其他桌面操作系统那样支持以键盘为中心的界面。 此外,考虑到您可能配备了高端硬件,它不支持很多以桌面为中心的高级技术。

简而言之,Android 桌面操作系统会给您带来不完整的桌面体验。 因此,您应该考虑通过一些模拟器或作为虚拟机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使用 VMware的.

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

Bluestacks

Bluestacks 是一款 Android 模拟器,可在您的 PC 上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 如果应用程序和游戏是您在 PC 上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时唯一关心的东西,那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这是我们将在本文中讨论的所有其他方法中最简单、最可靠的方法。

您只需要前往他们的官方网站并下载安装文件。 无需高级设置,安装后只需单击一下即可。 此外,使用 Bluestacks,您无需担心您的硬件配置,它会检测您的配置以根据要求自动优化性能。 您只需专注于试用应用程序和游戏,而无需担心配置。

参见

热门必须有 Android 应用程序

安卓 x86 项目

Android x86的 是作为 PC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实现的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这是由一组开发人员(现在分组为一个大社区)为 PC 移植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一项非官方倡议。 它基于 AOSP,并进行了一些调整以使其与 PC 硬件(或架构)兼容。 如果你有一台英特尔驱动的机器,你应该很高兴。 我们不确定用于 Android x86 的基于 AMD 的芯片。 虽然,他们正在努力使 OpenGL ES Intel/Radeon/Nvidia/(pstglia、mauro)和 virgl(robh) GPU 的硬件加速,如其路线图中所述。

但是,您如何在 PC 上安装它? 它是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吗? 正如您对任何其他操作系统所做的一样,您需要从其官方网站的下载部分下载 ISO 文件并查找正确的 ISO 文件(32 位或 64 位),然后开始下载。

安装它非常容易。 您可以使用 ISO文件 直接从 USB 驱动器实时运行它,或者您可以通过 VMware 安装它。 它确实支持双启动,但我们不建议将它安装在您的生产 PC 上(除非您有一台专门用于实验和其他东西的 PC)。 如果它对你有用的话,你绝对应该为这个项目做出贡献(或捐赠)——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项目,它可以很快使 Android 操作系统成为一个成熟的桌面操作系统。 Android x86 项目基于 Android Nougat 7.1 和 Android的奥利奥.

凤凰操作系统

凤凰操作系统 基于 Android x86 项目(在某种程度上)和另一个适用于 PC 的最佳 Android 操作系统选项。 然而,它已经针对不同的用户体验进行了定制,并与已知的英国媒体报道软件(中文——这就是它的起源)一起烘焙。 如果您不介意添加的英国媒体报道软件,那么在桌面上使用应该没问题。 但是,考虑到这里已经做了很多修改,我们不建议在安装 Pheonix OS 的同时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Pheonix OS 可能被证明是最好的 Android 桌面 UI 之一。 考虑到所有因素,您应该尝试将其安装为虚拟机,因为访问您的电子邮件或执行交易不是很安全——只有当您想在没有关联敏感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试验时,它才有用。

三星Dex

三星Dex 如果您希望在工作场所拥有 Android 桌面体验,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选择。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PC 或笔记本电脑上安装 Android,这不会解决问题。 您只需要花 150 美元购买 Samsung Dex 扩展坞即可开始使用。 您可以在家中使用它,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件不方便的事情,因为它需要您拥有备用显示器、鼠标和键盘——仅适用于三星 Dex。 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将现有显示器、键盘和鼠标与台式 PC 断开连接以与 Samsung Dex 一起使用也很烦人。

因此,对于企业使用来说,这感觉像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公司只需要组装显示器、键盘、鼠标和蓝牙扬声器,而无需担心系统——基本上将被三星 Dex 和 Galaxy S8/S8+ 取代或 Note 8 智能手机。 三星 Dex 提供了具有许多功能的精美用户界面。 您可以获得 HDMI、USB 2.0、USB Type C 和以太网端口。

当然,如果您已经拥有 Galaxy S8/S8+ 或 Note 8。

总结 – 适用于 PC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

您可能会发现许多适用于 PC 的 Android 发行版。 但是,其中只有少数(文章中提到的那些)可以作为获得适用于 PC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最久经考验的方法。 如果您不喜欢使用虚拟机设置处理 ISO 文件,Bluestacks 或 Samsung Dex 是您的不二之选。 如果您可以使用虚拟机设置,您可以尝试 Android x86 项目(推荐)或 Pheonix OS。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如何改进 Android 作为桌面环境的想法、您遵循的最佳方法以及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有趣的 Android 桌面操作系统。

使用 Web 浏览器控制 Android 设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