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FLAG——新征程

暑假结束,新学期开始,快来立下你的Flag吧!
如果你对你的校园生活有疑惑,对前途感到迷茫,欢迎分享你的困惑,又或者你已对校园生活有了一定经验,欢迎分享你的真切感受为来路者“点灯”,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创作(不强制要求按照示例撰写,可以以在校学生的视角呈现开学季的学习&生活)

示例:#新学期,新FLAG#

一、自我介绍

        我是大数据专业,很多人,想要学习大数据但是因为担心它的费用问题而选择自己去学习。现在网上的学习资料有很多,但是这样的学习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不太友好,因为这样学习的知识不够系统,而且很难进行深入的学习,学不到重点,遇到问题不能及时的得到解答,而且自学需要有很强的自控能力,如果没有大数据相关类的基础是不建议自学大数据的。

二、新学期目标

1,好好学习

  • 制定学习目标/找一个学习的榜样

大数据专业是一个新专业,相关人才很缺,学到真本领以后,毕业后可从事数据挖掘、数据筛选、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岗位,总体薪酬比较高。

       

大一期间学好计算机、网络、网站网页管理等方面基础知识;

大二大三深入学习数据挖掘、数据筛选、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方面知识,尤其是实践应用技能提升,多参与相关实验或项目;

大三大四最好是可以参加相关的竞赛和证书认证,有条件的话多参与相关实验或者到企业实习。

2,热爱生活

  • 了解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

我也想,但是疫情不给

  • 探索本地美食

疫情只能在学校吃吃咯

  • 认识更多朋友

走出宿舍多认识一些人吧,多多参加活动

  • 坚持运动

每天坚持跑步,做有氧运动。

3,弥补遗憾

  • 之前没有完成的flag
  • 准备怎么改变呢?

4,对你未来长期的发展方向有什么规划?(可以写写具体规划)

大数据就业岗位分析:

1、大数据开发方向: 所涉及的职业岗位为: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维护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等;

2、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方向: 所涉及的职业岗位为: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高级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专家、大数据挖掘师、大数据算法师等;

3、大数据运维和云计算方向: 对应岗位: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马云曾经在演讲中提到,未来的时代将不是IT时代,而是DT的时代,DT就是Data Technology数据科技,DT时代,数据将成为主要的能源,离开了数据,任何组织的创新都基本上是空壳。不管是什么方面大数据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大数据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就业机会也是非常多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