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evelop开源游戏引擎教程——(一)简介和安装

Q:GDevelop 是什么?

A:GDevelop 是一款无代码、开源、免费且易用的游戏制作应用。

Q:它拥有什么优势?

A:它有简单且直观的游戏制作方式。事件系统让 GDevelop 的开发体验变得出众又轻松。 这是一种无需您学会编程语言,就能轻松编写复杂逻辑的功能。并且它能够轻松将游戏发布到 Android、iOS、Steam 等平台(需使用VPN,否则就无法注册账号并发布)。同时,如果觉得还不能满足需求,就可以使用 JavaScript 扩展游戏引擎。


官网:免费易用的游戏制作应用 | GDevelop

GDevelop 可以在线上编辑,也可以下载(个人推荐下载,易于保存)。下载地址:下载 | GDevelop


好了,上面是对 GDevelop 的简单介绍。接下来就需要熟悉一下 GDevelop 的操作了。

下载完安装程序后,只用按提示安装就可以了。下载后默认应该是中文。如果不是,只用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并选择中文。

想要创建项目,只用在编辑器中点击构造->创建一个新项目。

此时,你可以去探究他人的游戏,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项目(点击创建空白项目)。


下一节:GDevelop开源游戏引擎教程——(二)平台、平台角色和事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