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第2版)》

标题《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第2版)》

今年暑假起,我一直在读《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第2版)》这本书,书中讲解的Python基础语法知识和实践项目都对我帮助很大。现在跟着这本书学Python已经5个月了,我对Python语言的整个理论知识有了一个系统的理解。

我现在是研一,在进行一些课题的实验时普遍使用Python,不得不说这本书给了我较大的帮助。

首先是在代码测试阶段,由于前期系统地学习了这本书,所以在调试代码时,我能比较快速解决问题,并利用所学知识修改一些冗余的代码。其次在画图方面,因为深度学习需要用到展示一些可视化的界面,所以在训练时我通过书中对画图部分的讲解,将画图的这一部分代码加入训练当中,以此来显示深度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损失函数的下降图和训练参数图。

这本书现在已经出到第二版了,第一版我也看过,在第一版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对实践项目的讲解和复现,以及关于一些游戏项目多开发。然后相较于第一版,我认为第二版在理论和实践结合方面做得更贴切一些,看完后不仅能学习到了基础语法,更在大脑中对Python实现具体功能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不再是只懂编程语法,却对具体编程项目一头雾水了。

因为我接触Python的时间不是特别长,但就是这本书开始,我就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把我的这段学习过程记录一下,顺便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Python真的很强大,不仅是其简单的语法,更是其强大的底层逻辑,后面我也会经常重新翻阅这本书的,常读常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