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MMSC 2021丨希尔贝壳参加第十六届全国人机语音通讯学术会议

全国人机语音通讯会议是国内语音领域专家、学者和科研工作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促进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不断进步的重要舞台。该系列会议自1990年开创以来已成功召开了十五届。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人机语音通讯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10月15-18日江苏徐州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商中)联合主办,中国声学学会语言、听觉和音乐声学分会,中国语言学会语音学分会以及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分会联合协办,江苏师范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

本届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和演示的方式为参会者提供最新理论和实际工程技术的交流平台,优秀的论文将推荐到 《信号处理》、《数据采集与处理》和《中国语音学报》期刊上发表。本次大会除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进行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之外,会议还将举行产品和技术展示活动。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方案服务商,北京希尔贝壳受主办方邀请参加,并成为NCMMSC 2021赞助商。本次会议北京希尔贝壳将携自有数据和数据解决方案参与此次盛会。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公司参与,共同促进我国人机语音通讯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同时关注希尔贝壳展位和动态!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

 

会议地点

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

徐州市鼓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西路16号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