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什么?人工智能行业前景如何

  人工智能是什么?人工智能行业前景如何?很多人都对人工智能领域感兴趣,那么究竟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英语: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为AI)亦称智械、机器智能,指由人制造出来的机器所表现出来的智能。通常人工智能是指通过普通计算机程序来呈现人类智能的技术。

  人工智能又在教育界掀起了新一轮的浪潮,在java、UI设计、跨境电商这类专业如火如荼正在发展的时候,人工智能也悄然进入了人们的学习生活中。在高校圈,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宣布开设人工智能学院,这一举措究竟是一味跟风,还是有先见之明?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必须懂得计算机知识,心理学和哲学。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等,总的说来,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但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对这种“复杂工作”的理解是不同的。

  人工智能并不是一个花钱买点设备,用开源代码,随便找几个程序员工程师就可以简单上手的行业,人工智能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趋势,而目前的人工智能人才却特别的短缺,而大量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已经满足不了目前人工智能行业迫切的人才需求。

  人工智能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其薪资在众多行业中也相当可观,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试试挑战一下这个行业。

 Python经验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

这里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了整理,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找对应的学习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软件

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会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视频

编程学习一定要多多看视频,书籍和视频结合起来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学习编程切忌纸上谈兵,一定要动手实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