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五大应用领域

  Python五大应用领域,要说近两年最火的编程语言是什么?毫无疑问是Python,而且不仅是编程人员、为做论文数据的研究生、职场人士纷纷加入Python学习大军。而市面上的Python课程也会针对大家不同需求进行调整。对于想要通过Python学习获得一份工作的朋友,对于Python的应用领域必须了解。

  1、Linux运维
  用python实现的测试工具及过程,包含服务器端、客户端、web、andriod、client端的自动化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的执行、监控和分析,常用selenium appium等框架。Linux运维是必须而且一定要掌握Python语言。

  2、Python Web网站工程师
  我们都知道Web一直都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我们离不开网络,离不开Web,利用Python的框架可以做网站,而且都是一些精美的前端界面,还有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数据的应用。

  3、Python自动化测试
  大家都知道,就是Python语言对测试的帮助是非常大的,自动化测试中Python语言的用途很广,可以说Python太强大,掌握和熟悉自动化的流程,方法和我们总使用的各个模板,到现在为止Python使用最多的应该是自动化测试。

  4、数据分析
  我们都知道现在来临了大数据的时代,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问题的原因,现在很多做数据分析的不是原来那么简单,Python语言成为了做数据分析师的第一首选,它同时可以给工作带来很大的效率。

  5、人工智能
  Python是一种用LISP和JAVA编译的语言。按照Norvig文章中对Lips和Python的比较,这两种语言彼此非常相似,仅有一些细小的差别。还有JPthon,提供了访问Java图像用户界面的途径。这是PeterNorvig选择用JPyhton翻译他人工智能书籍中程序的的原因。JPython可以让他使用可移植的GUI演示,和可移植的http/ftp/html库。因此,它非常适合作为人工智能语言的。

  上面介绍了5大Python应用领域及就业方向,给想要做Python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些参考。因为Python本身是种兼容性很高的语言,像爬虫、web应用开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等都可以轻松完成。只要大家用心学习,找到合适的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

 Python经验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

这里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了整理,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找对应的学习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软件

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会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视频

编程学习一定要多多看视频,书籍和视频结合起来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学习编程切忌纸上谈兵,一定要动手实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