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物料配送防错漏视觉检测工作站

目前汽车发动机装配车间的物料配送是依靠人工来准备的,没有防错漏以及追溯功能,存在质量风险,并且无法找出核心问题进行改善和纠正。因此,想要降低品质风险提高效率,物流科的生产线升级改造成为首要解决的问题点。

根据发动机物流科物料配送的要求,针对性的研发出汽车零部件物料配送防错漏视觉检测工作站,利用AI深度学习软件配合视觉系统实现零部件分配的防错检测功能,从源头上降低物料错配漏配的质量风险。

汽车零部件物料配送防错漏视觉检测工作站特点:

1、系统采用多台1200w像素的工业相机进行实时的图像采集,配合使用机器视觉专用大范围LED光源,实时获取物料托盘上的清晰图像;

2、采用AI深度学习软件实时对数字图像处理、分析和识别,能根据预设的程序发现缺失物料进行实时报警,输出有关报警信号;

3、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能够生成有关数据和Excel报表(物料托盘每个型号分配的物料数量、生产良率、不良项目统计)。既能有效把控生产质量,又能快速溯源质检记录。

4、该系统支持多个机型的品种快速切换,并且可以与生产管理系统联网,数据共享,实现从生产源头上把控生产质量。

汽车零部件物料配送防错漏视觉检测工作站,通过AI深度学习系统和机器视觉系统,最大限度地从源头上把控了零部件的分配状态,避免零部件在输送到产线时出现错配、漏配、少配等品质异常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生产的效率。该系统还可应用于3C半导体行业、汽车行业、家电行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