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入选中国数字经济独角兽TOP100,企业实力获行业权威认可

       12月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暨全球数字经济独角兽峰会”上,微链联合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重磅发布了《中国数字经济独角兽TOP100》榜单。凭借近几年在机器人、自动驾驶、工业智能化等领域的出色表现,深兰科技获得行业权威的认可,成功当选该榜单人工智能赛道的TOP20。

       本届峰会由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和盘石全球数字经济智库专家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办,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微链和盘石集团共同承办。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秉学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做了现场致辞,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浙江传媒学院院长徐小洲、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兰建平、钉钉总裁叶军等多位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

       此次会议公布的《中国数字经济独角兽TOP100》榜单,是微链联合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首次发布,榜单按照人工智能、数字生活、数字医疗、数字制造、元宇宙5个赛道进行细分,以近10年内成立的,一直在数字经济领域深度耕耘,同时市场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且还未上市的独角兽公司作为评选对象。

       据悉,作为国内知名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连续多年发布的《杭州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榜单、《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无论在业界还是公众视野中,都极具公正性与权威性。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深兰长期深耕人工智能赛道,坚持基础研究和创新研发,不断以AI科技赋能各行各业转型升级。成立迄今,多次获得工信部表彰,并被授予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目前,深兰的产品已经在工业、医疗、出行、教育领域实现落地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举行的“量子位MEET 2023 智能未来大会”上,深兰科技同样成功入选由大会发布的《2022年度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榜单,深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海波也同时当选《2022年度人工智能领军人物TOP30》。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