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Bonree ONE 2.0荣获信通院“2022IT新治理年度明星产品”

近日,由信通院“GOLF+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评选的2022IT新治理年度明星产品重磅出炉,博睿数据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Bonree ONE 2.0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IT新治理年度明星产品”。

ALL in ONE,打造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产品

2022年5月20日,博睿数据(股票代码:688229)全面发布“All in ONE”的战略,推出了核心产品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 Bonree ONE,并于10月18日升级推出了Bonree ONE 2.0版本。

作为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智能运维的一体化智能可观测性平台。Bonree ONE 2.0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特性,它集成数据一体化采集与分析处理,运用自动化与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发现业务系统、应用、服务与资源之间的关联关系,真正实现从用户到基础设施全栈全链路全场景数据可观测,并统一数据规范,从时间和空间上建立起IT运维监控数据关联性,进一步利用AI智能预测故障来主动发现系统问题、提出见解定位根因,显著提升IT运维的能力和效率。

四大应用场景,带来全新运维体验

Bonree ONE 2.0从ITOM统一监控AIOps智能运维BizOps业务运营DevOps效能提升四个应用场景出发,扩展了可观测性的广度与深度,同时面向业务与用户体验运维,囊括了系统的所有观测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并提供丰富的集成扩展,解决因竖井式的监控带来的数据割裂、重复建设、可观测性差的问题,实现了传统的产品工具到平台+架构的转型, 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运维体验。

五大核心技术支撑,驱动业务创新增长

Bonree ONE 2.0拥有免配置集成化智能探针——ONEAgent、应用程序性能在线智能分析技术——SuperTrace、多模态联邦查询大数据引擎——Zeus、自适应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Swift AI、实体关联拓扑智能构建技术——SmartTopo五大核心技术的支撑,帮助企业构建简捷、高效、智能化的新型IT运维,释放IT潜能,驱动业务创新增长。

本次Bonree ONE 2.0获得信通院的认可,再次印证了博睿数据率先推出的的一体化智能可观测平台已然成为行业的标杆,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不断升级和完善平台功能,助力我们的客户在云原生时代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