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也能学编程:行政女生转行学编程获13000元薪资

“女生不能学编程”

“女生学编程找不到工作”

“企业根本不会招女生”

……

这样类似的说法,让非常多的女生放弃了学编程,但达妹今天要明确的说,这种说法是 错误的!

只要你愿意改变,有梦想,想追求更好的生活,那么,你也就有机会成为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人。

这样说可能有人不相信,达妹给大家讲一个最近转行的女学员,看看她的经历如何。

行政姑娘成功转行人工智能起薪13000元

她来自享学Python人工智能班,刚刚入职一家名企,岗位是人工智能工程师,起薪13000元

当然,与班里其他月薪20000元、25000元的小伙伴比,这不算什么。

但是对于她自身来说,这是一个飞跃性的突破。

在学校统计学专业毕业后,她从事了一年行政管理工作。但她发现那不是她理想的工作。“每天被琐事牵绊、工资不够花”围绕着她。在了解了Python人工智能行业以后,她来到达内寻求改变。

5个月的学习期间,她十分刻苦,课堂上的知识点和项目实践她一个不落认真努力完成。课后积极努力复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拿到了北京一家知名科技公司的offer。起薪13000元,成为了她梦寐以求的人工智能工程师。

在这里想告诉你,女生做编程,更有优势,请不要被世界所谓的“性别偏见”绊住你前进的脚步。

另外,学历也不是你从事任何一项职业的绊脚石。每个岗位都是人从事的,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到成为高手。

而程序员这个职业,更是有很多逆袭成功的案例,只要你下定决心做一件事,那么就勇敢去做。

高中学历转行学编程获15000元薪资

徐同学在来达内之前是在工厂上班的,不仅很累,而且没有什么发展空间,32岁的他还拿着不高的薪资,在工厂里高不成低不就,如果想要有所突破,就必须要有所改变。

他的改变就是到达内学现在很火的IT技术,一开始学习的确很困难,达妹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是零基础想转行的话,最好是可以先去免费训练营里学习几天的时间,再跟正式班级,这样会更快融入班级的进度。

徐同学现在能拿到转正15K的高薪,也是因为他本身的努力,同时通过他的成功我们也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学IT技术的人不要因为学历低而感觉不自信,更多的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修炼扎实的基本功是关键。

最后免费分享给大家一份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包含视频、源码,课件,希望能帮到那些不满现状,想提升自己却又没有方向的朋友。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