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科研人员信息管理系统

C++科研人员信息管理系统

某科研团队主要有四类人员:科研主管、研究员、研究助理和实习研究员。现在,需要存储这些人员的姓名、编号、级别、当月薪水,计算月薪总额并显示全部信息。

要求:
(1)人员编号在生成人员信息时同时生成,每输入一个人员信息编号顺序加1。
(2)程序对所有人员有提升级别的功能。
(3)月薪计算方法是:项目主管拿固定月薪,研究助理按工作小时数领取月薪,实习研究员的报酬按当月完成工作量30%提成(工作量由研究助理按百分比输入例如完成工作量为100%)。
(4)研究员既拿固定月薪也领取工作量提成(按20%比例获得)。
(5)能按姓名或者编号显示、查找、增加、删除和保存各类人员的信息。
(6)需要使用派生完成通过基类的各类的派生,工资显示需用虚函数实现动态绑定。

源码

https://pan.baidu.com/s/1pq1Nwwo0hlc_J84F93HM4A?pwd=1111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