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微服务企业快速架构之SpringCloud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快速开发平台源码

 鸿鹄云架构是一个大型企业、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的JavaEE体系快速研发平台平台严格遵循Web安全规范,使用前后端双重验证,统一用户认证及密码安全策略,标准功能权限、数据权限过滤。使用防SQL脚本注入、跨站点脚本编制(XSS)、伪造请求(CSRF)攻击等常见的攻击手段。通过服务与服务之间的内部(Feign)、外部通讯(Restful),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外部服务通过标准化协议,对外提供安全稳定的Restful服务,对内通过Spring Cloud Feign方式进行通讯,数据库完整CRUD操作。  

 业务服务与业务服务提供对外标准Restful接口规范,对内Feign的调用模式,实现分布式集群部署,业务与业务之间完全解耦,使用Zipkin做服务与服务之间的链路追踪,ES做日志数据收集,真正为企业打造分布式、微服务、云架构平台。需要框架源码的朋友可以看我个人简介联系我。 获取源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