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颠覆未来之作,蚂蚁S19XP以初现峥嵘。

比特大陆将公布最新一款矿机S19XP,采用台积电5nm芯片,强劲算力高达140TH/s,整机功耗只有3010W,真正做到高算力,低功耗,能效比低至 21.5J/TH,比特大陆最新一代蚂蚁矿机S19 XP 2022年3-4季度定购产品,将于2022年7-9月发货。

选择S19 XP,与未来握手。

新机数量有限,预计这批货会特别抢手,因为这款机器是目前BTC最高算力的机器,而且相对于其他BTC的机器,功耗低了不少,算力也相对于其他机器有提升了有30T.

矿机介绍

S19XP矿机为机箱电源一体化设计,其裸机尺寸为370×195.5×290mm,可根据矿场货架的层高矿机散热为前后双筒风扇设计,风扇外表面布置网罩,这保使矿场运维人员避免误触叶片导致受伤,保护了运维人员安全;风扇背面布有格栅,这有效阻止了外界颗粒进入高速转动的风扇打到算力板上。

单个风扇电压为12V,电流为1.65A,最大转速为6150rpm,最大风量为197cfm。根据风扇串并联特性变化,矿机单侧的并联风扇设计让通风量显著增加;矿机两侧的风扇串联设计让矿机对环境阻力的抵抗显著增强,即矿机通风量不会随着矿场环境的改变出现剧烈波动。

矿机内部算力板面使用了整块的散热片散热,散热片为流线形设计,虽然风阻未能有效减小很多,但此散热片设计有效增大了芯片的热扩散面积,使得芯片产生的热量能均匀、快速传递至散热片上,并被风及时带走。

如感兴趣,欢迎联系一起交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