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菜?那好,我用Python制作电脑与手机游戏脚本来赢你

目录

前言

分析(x0)

分析(x1)

        那么如何去确定这个像素范围呢?

        那么如何去判断出哪个块是黑块呢?

视频教程

源代码

关于pyautogui的安装

  1、下载后安装

   2、检测安装是否成功


前言

        大家好,我叫善念。我发现我的粉丝量涨的很慢,这次厚脸皮要波关注。这次做的是一个小巧的游戏脚本,本质上它可以用于任意的电脑与手机游戏。

        

 

分析(x0)

        这个游戏是4399上的“别猜百块儿”, 意思就是让咱们只踩黑块,然后会给我们弹一手音乐。

 

我们来看看经典模式,选择pro,虽然我也不知道各种模式有啥区别,我就随便选了一个。

 

这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就是在一定的时间内最大量的点击黑块即可。

 

可以看到点击开始这里都是黑色的,我尝试着点一下

 

可以发现,当我们点击开始,那个黑块它往下面移动了一格变成了灰色,然后同时上面的黑块自动掉了下来。

那么是不是就说明我们永远只需要点击倒数第二排中的黑块即可!

分析(x1)

        那么我们只需要在一定的像素范围内(就是红色框框内)选出黑色块的去点击即可!

 

        那么如何去确定这个像素范围呢?

        其实我们只需要确定红色框左上角的像素点就可以了,因为游戏的方块大小是不变的,然后让横坐标+4个方块的宽,纵坐标加上方块的高即可。

        那么如何去判断出哪个块是黑块呢?

        我们都知道颜色是由RGBA组成的,red,green,blue,A是透明度。随便用个截图工具比如Q_Q, ctrl+A截图把鼠标放到黑块上去就可以看到RGB的数值,在我这里的话是(2,2,2),每个电脑可能不太相同,有点色差是正常的。越趋近于0说明颜色越黑。

        这么大哥黑块如何判断?其实我们只需要取每个方块的中心点即可!我们前面已经取到了红色框框的左上角像素点,而方块大小是不变的,所以呢手动取一下方块的长和宽厚,那么每个方块的中心点就很容易算出来了!

视频教程

        这里提供两个视频教程,一个是此篇文章的讲解视频,第二个是手机游戏的讲解视频。

说我菜?那好,让Python脚本来代替我玩游戏吧!

听说市面上有人拿去卖钱?利用Python制作抖音全自动化多功能脚本!

源代码


import pyautogui #自动化键鼠依赖
import time
pyautogui.FAILSAFE = True #安全模式打开 鼠标移动到左上角终止程序
 
time.sleep(3) #延时三秒启动
while True:
    rect = (0, 0, 1920, 1080) #屏幕尺寸
    photo = pyautogui.screenshot(region=rect)
    #photo.save('1.png')#测试
 
    for i in range(615, 950, 100): #坐标自测
        result = photo.getpixel((i, 652))  #经检测RGB
        if result[0]==2:
            pyautogui.click(i, 652)

关于pyautogui的安装

  1、下载后安装

      网址:

        https://pypi.org/project/PyAutoGUI

      点Download files,下载右侧的PyAutoGUI-0.9.38.tar.gz

     解压后,进入解压目录执行python setup.py install

    按照这个方法,在我电脑上安装成功

   2、检测安装是否成功

      进入Python,执行:

import pyautogui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https://docs.unity.cn/cn/2020.3/ScriptReference/IMGUI.Controls.TreeView.html

)">
< <上一篇
下一篇>>